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盡頭

作者
Tim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1 0

內容簡介

長文緣更_ _ _【懶惰作者】

我一個人在黑暗無聲的世界裡走了好久
走到變得渺小
走到跌落塵埃
走到連我都看不見自己
而你,是我這段荒唐歲月的盡頭
我的陽光



"無論你曾經經歷了甚麼,無論那些過去在你身上留下了甚麼,答應我,宋宇,永遠不要放棄自己,永遠不要讓那些傷疤成為你無法飛翔的枷鎖"
 
   他為了生計,為了父親的債務和弟弟的人生安全拼命地奔波。
他身陷淤泥,枷鎖纏身,曾經那個滿懷希望和夢想的少年在現實中掙扎著被消磨殆盡。
一次次的不甘和淚水,一次次的失望和無奈,他被時間削平了菱角,卻仍然苟延殘喘著,命運的不公並沒有帶走他身上的每一分堅毅,因為他有信仰,因為堅持到底,盡頭一定會有陽光。


"你知道嗎?其實我過得很不快樂,搬磚很辛苦,刷油漆很辛苦,打工很辛苦,我每天都活得很疲憊,但我知道,總有一天,這種生活就會結束了,總有一天我會從這裡逃出去。"

__ 我在陽光中洗禮,當光輝漸漸淡去,黑暗露出了尖利而鮮紅的爪牙,我會一次次地陷入那個噩夢,您的英明和警徽永垂不朽,而我永遠也無法像你一樣勇敢,我永遠也無法真正明白,那些所謂的真理。

伴隨著爆炸聲,那個英雄永入塵土,周南永遠也不會忘記他。

"我很愛他,可是他早就離開我了。"

那個說不出口的名字,那個身披國旗的英雄,周南無數次在他的亡靈面前祈禱,也無數次質疑他的抉擇。

"狗屁個保護!!狗屁的安全!!我他媽為甚麼要為了那些該死的毒販而躲躲藏藏!!我他媽為甚麼要活得那麼窩囔,為甚麼?就因為我是那個偉大的英雄的兒子嗎?!因為他要逞這個英雄,才會害我活成這個樣子嗎?!憑甚麼?!憑甚麼我要因為他當年那個自以為對所有人都好的決定而躲藏一世?!"

他滿懷怨恨過,他悲傷過,他無奈過,他被迫接受那些早已無法更改的事實宇原則。


他們彼此在黑暗中獨行,一路嗑嗑碰碰留下一身傷痕,但那堅持的腳步永遠不會停下,因為他們都相信,這段荒唐歲月的盡頭一定會有陽光照耀。


宋宇X周南 老實說他們兩個應該是互攻,不過也沒有車文應該隨便都可以啦XD

▋正所謂雙向救贖│沒有校園的校園耽美│寫實社會還夾帶毒品宣導│史上最無腦的文沒有之一

▋建議搭配曲目:殺死那個石家莊人  

▋友情提醒1:如果是想看甜甜的戀愛的可能要等到比較後面,請耐心等候,千萬不要拋棄我

▋友情提醒2:作者大大是個腦殘作者,目前只有十三歲,文筆不好,邏輯不好,還會一直改文,不過腦殘作者會加油努力的,爭取做一個不腦殘的作者。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1-01-24 20:58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21-01-24 23:30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21-02-03 02:30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21-02-03 02:30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21-02-04 22:25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