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嘗盡人生百態

作者
妮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影視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4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百變女主(把事情做到最好,學習能力,應變能力都是最高的):從小勵志成為演員嘗盡人生各種百態。

5歲就開始當童星,由於太早熟所以沒有同年齡的朋友,為了揣摩劇本角色都會親自去體驗角色人生一段時間為期3-5個月。

直至15歲遇上了大他6歲的男子,對於人生有了不一樣的定義。



傻萌男主(溫室花朵一直都是靠爺一族,最拿手的是混吃等死):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車禍雙亡,由爺爺帶大,剛滿20歲就被強迫擔任集團總裁一職,從小就在爺爺的寵溺的教養長大,卻在一年後公司出現變故,遇到金融風暴,公司被收購,一夕之間破產而至此頹廢不振,而爺爺也在這年離開人世。在某天躺在路邊的他遇到了女主而被撿回家中

從此開啟了他新的人生。


最新章回

第四章 原來是個小哥哥

公開 2021-01-22 07:24

第四章 原來是個小哥哥

這天,清羽需要出外拍攝廣告,因為是兩天的拍攝時間,所以得提早準備,她來到了男子的房門口,咘咘開心的搖著尾巴討摸摸陪著清羽進房內,男子依然坐著神遊“先生,明天我得帶咘咘出門兩天,但是我沒辦法一直顧著牠,您能陪我去嗎?”

男子看著女孩那期盼的雙眸,不自覺的點了點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影視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