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和煦的時光

作者
希煦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1 0
免費章回 6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9460
收藏數 4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65
累積人氣 5922

內容簡介

青春隧道系列作之三  阻礙

我內心的世界天寒地凍,
不願接受任何陽光的沐浴,
但自從遇見他以後,
他就像溫潤的光芒般照亮我的世界。


如果在高中的歲月裡沒有發生那些事情該有多好,我是不是也能像其他人一樣快樂?不需用帶著疤痕成長?


通常大部分認識我的人,對我的第一評價永遠都是「沒自信」,但畢竟我的長相一般,成績也不好,個性內向膽小,沒有任何令人驕傲特色及優點。

我原本以為高中生活會平淡度過,但沒想到我因朋友的關係,再加上意外的搞笑事件,認識到身為校園男神的吳予哲,讓我的目光漸漸為他打轉。
 
但我知道他暗戀他的青梅竹馬很久,我強顏歡笑,想要成全他們。
 
可是命運總喜歡捉弄人,一場誤會,我與他們正式決裂,我成為了大家口中的惡人。


我掉了好久的眼淚才明白,人生是不公平的,有些人的成長隧道是通暢寬廣,偏偏我卻是蜿蜒崎嶇,甚至找不到出口......



﹉﹉﹉﹉﹉﹉﹉﹉﹉﹉﹉﹉﹉﹉﹉﹉﹉

章回:
第一章 情竇初開
第二章 默默暗戀
第三章 不求回報
第四章 揭穿
第五章 光芒與陰暗
第六章 消失的快樂
第七章 我還會對人動心嗎
第八章 我愛你,但我必須遠離你
第九章 老天會讓我們在一起嗎


書封:委託月淺、蕎奶/星寧練封(圖源:Pinterest)/自製(現)

更新:日更至完結,視情況加更~

標籤:#校園到職場#互相救贖#女主個性不太討喜但是遭遇太慘讓人討厭不起來



本人只在popo網上連載,請勿轉載或盜文(謝謝)
 

相關作品:
配角賀齊隆及田薇娟的故事
《微風予你》
配角蔡瀾儒及徐景任的故事
《你是座絢爛的城堡》


最新章回

母親節系列作番外篇(3)H

公開 2023-05-16 00:00

  姚暄彤心滿意足地回家,她看著手上提的外套,自從她買下來後,她就一直小心翼翼地保護著,深怕會不小心弄髒。
  她掏出鑰匙打開家門,但客廳卻十分灰暗,只有月光灑落在室內,而且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能清楚聽見。
  這不尋常吧?
  她疑惑地左右張望著,卻沒有看到崔梓安的身影,她看了眼手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生活風格
稀薄的水珠
校園愛情
輕撫著你的秋
校園愛情
微風予你
看更多

回應(48)

✧⁠◝⁠(⁠⁰⁠▿⁠⁰⁠)⁠◜⁠✧
2023-12-31 15: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3-08-11 01: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珍珠(愛心)
 
2023-08-11 23:56 回覆

pearl
2023-05-14 00: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不可說不可說的珍珠
2023-07-01 23:56 回覆

2023-04-15 18: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鄭云的珍珠
2023-07-01 23:56 回覆

終於等到有空可以暴食(扒書)一番了!

因為很能共情暄彤的情緒,完全可以理解那種就算想靠近,卻只能遠離的彆扭。踏出下一步的後果會是受傷嗎?真的努力過後的我,又為什麼變成這樣呢?
無法控制的因素增加,讓人招架不住,就在暗不見光的深淵裡,緩緩降落的的微光,或許沒有給她真正地馬上帶來希望,但卻能讓她願意再次相信前方,繼續前進。

閱讀故事的時候,情緒一度想大叫,又一度捶心肝,因為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看到劇情的轉折變化,都快讓我受不了啦(´・ω・`)

如果是會偷看書評的讀者,希望你能看完這則留言,和我一起去體驗過山車!(?)
2023-03-13 0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淚海看完這本書,身為作者的我給妳一個大愛心
畢竟暄彤很多時候的遭遇並不是她自己願意的,對她來說是痛苦的折磨,明明面前有這麼好的人喜歡自己,但她卻不能喜歡他而去遠離他,她選擇逃避,膽小不敢面對。
那場意外對她來說的確是微光,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即便遇到多麼不好的事情,還是要努力去爭取,所以她最後選擇伸手跟浚寧在一起面對
暄彤高中的生活就夠悲慘了,好不容易在中後段終於好一點,但淚海應該沒想到後面居然會有更大的吧
謝謝淚海的心得♥⁠╣⁠[⁠-⁠_⁠-⁠]⁠╠⁠♥
 
2023-03-17 20:24 回覆

他們的相處真的有夠可愛欸,我的天,連第一次也好青澀,不過這種事情熟能生巧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期待哪天可以看到聯合番外。
好冷好冷呀!需要躲回被窩了,離不開.jpg
2023-02-26 07: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畢竟他們彼此都還沒做過這種事情,當然會比較青澀,他們之後會越來越好的,聯合番外我目前沒有想法,因為我打算之後打系列作的稿子修改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寫得更好,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笙笙也要注意保暖喔
2023-02-28 21:17 回覆

討厭,看完了,心得我到時候再補,真是的,意猶未盡是怎樣XDD
2023-02-24 06: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2023-02-28 21:12 回覆

2023-02-22 07: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阿蒔的珍珠
2023-02-28 21:12 回覆

♥️
2023-02-21 22: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芯姐的珍珠
2023-02-28 21:12 回覆

哎呀!看完番外的我只覺得,我又可以了,哈哈哈哈哈,今天早上起來被一陳風給驚醒,哈哈哈哈哈
奇蹟般的恢復,在正文裡只能看到女主生病到回去,好像只是一剎那,但是在現實卻是對身旁喜歡她的人的煎熬,尤其是我看到女主奮不顧身的把男主推出去這個地方,還是默默的為他們難過,就覺得為什麼相愛不能相守,這樣我真的會不相信愛情欸,(哈哈哈哈,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很想談戀愛,隨緣吧,如今的我只想努力搞事業
(其實我也不知道番外結束了沒,但是我就來說說自己的感受吧
就是在正文看到女主一直不斷避著男主,在男主視角看就只有滿滿的心疼,只會想為什麼就不讓他知道反向情感這個,然後一直一直讓他被喜歡的人推開,要是沒有最後這場意外,他們會不會就錯過了,我無數次的這麼想。
但是我還是希望故事裡的人都可以好好的,因為人生已經很苦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暫時還看不了BE文的原因。
姚正顏和夏凝兮這對,還是我覺得有點小意外的組合餒,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其實在看的時候,就會隱隱猜到凝兮跟他朋友,最後凝兮會和女主成為朋友。
我看到女主前學校的朋友,整個不相信女主,甚至還要女主為莫須有的罪責的道歉,其實我是有點難過的。
而且最後那個男生還跑來找女主,其實我真的特別不喜歡,還是他不是男主,不然我真的會非常非常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從來就不覺得我可以真正釋懷之前的事情,因為釋懷意謂著不在乎,可是我不想這樣,(可能我很奇怪吧,我就是什麼都放不下,什麼都想要,然後把自己搞的有點反社會人格的人
希望在這個時空裡他們都好好的,也希望在這個世界的我們也都好好的。

天氣變冷了呀!(隔空投遞外套)
要穿暖暖的呀!期待你的下一個故事見!
2023-02-21 06: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今天天氣真的超冷,導致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打噴嚏
哈哈哈我在寫段的時候,覺得很虐,雖然在正文很少,但是在番外篇,對於其他人來說是十分痛苦,我特別寫出這段,是想要顯現出男主的煎熬及讓讀者知道,女主其實也被很多人愛著,她的身邊有很多人
畢竟女主小時候的陰影太深,她不想要讓男主感到痛苦,因此只能狠心將男主推開,男主雖然很不能理解,但當他看到女主為了自己而衝入火場救他時,頓時明白女主是愛自己的,只是她選擇隱忍
姚正顏和夏凝兮這對我其實有想要寫他們的番外,但我現在沒有靈感,因此只能延後的,他們是在大學認識並在一起的,畢竟女主之前對凌凌和夏凝兮沒有太差,而且她們得知女主遭遇這些後,也想辦法去幫助女主
站在他們的角度來說,證據都擺在面前,即便女主在否認,他們也認為是狡辯,暄彤應該是我目前連載的故事當中,比較慘的女主吧,那幸好我沒把那個男生寫成男主,不然我的留言區應該都是一堆刀子了哈哈哈,看笙笙這麼說,我把浚寧升為男主是正確的選擇,有些人面對不好的事情會選擇原諒,有些人不會,這沒有對與錯,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謝謝笙笙的外套阿,感覺變暖了很多,下一個故事要等一陣子哦
2023-02-21 21:21 回覆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