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邁向毀滅的世界究竟值不值得你拯救?想逞英雄,這理由可不能接受呢。

作者
摩訶凜香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09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在遙遠的未來,人們打開了通往虛數空間的道路,卻吹響了毀滅的號角,那個世界中的可怕生物蜂擁而至的來到了這個世界。

在強大敵人的面前,列強解體,國籍與人種的概念徹底消失,但人類從來沒有如此團結。
怪物帶來了絕望,但同時也帶來了人類的進化,能夠從虛數空間中汲取力量的孩子成了人類能夠扭轉戰局的希望

──同時他們也背負上的犧牲與拯救的責任,時至今日,那些責任如同烙印打在了那些有著虛數力量的孩子身上。

最新章回

第六章:某冰山女的入學

公開 2021-01-13 21:39

當導師一走進教室,原本在正在聊天的眾人立刻安靜了下來,端坐了在自己的座位上,神情專注地看著講台上的班導師,除了一個人。

──尼歐.菲尼克斯,拖著臉,用帶著睡意的眼神,看著講台上的導師。

在這個時代,導師可是有著左右這些學生未來的社會地位,他們依照學生的日常表現打分數,而這些分數將會跟著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9-08 21: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10-30 16: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搞定

請收~~
2021-01-18 04: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