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城市;橄欖枝的使者

作者
Arzumu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26 0

內容簡介

  ❅陰暗又濕滑,沿著漆黑牆壁滑下的水珠就像條細長的黑蛇,貪婪的朝著地面伸出肥大的舌頭。厚重的靴子踏過石磚的積水,激起的汙水在空中倒映出模糊的身影。

  ❅漆黑的牆壁在陰暗的水道中閃爍著微弱的光芒,整齊的牆面上明顯的刻畫著九個大小不一的歪斜圖案。漆黑的身影舉起手中的石塊,銳利的尖端快速的劃破空氣。

  ❅巨大的刮痕回來的切開九個圖案,碎裂的石屑從黑牆上散落,漆黑的身影鬆開手中的石塊。尖銳的石頭落進髒污的水灘,濺起的水花再度映出轉過身離去的模糊身影。黑暗之中,那雙橄欖綠的眼珠散發出微弱堅定的光芒。



  ──城市三部曲第二部,舞台從飄灑細雨和薄霧的城市表面來到陰暗濕滑的地底迷宮。九個盤踞在黑暗的族群和來自地面的神秘訪客,城市最深層的黑暗將在黑暗最深處的地底逐漸拉開沉重的神秘面紗……


* 是的,終於要來寫這個了
* 計畫一個月固定一更。不過老樣子,計畫是計畫,我會盡力而為。
* 計畫真的只是計畫,目前更新正在請假中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