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有不甘,魂想你

作者
雲縷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活著時,
每個人,都擁有無數個期望
仙化時,
每個魂,都只剩唯一個願望


如果千萬種方法之中只有一種方法可以與你有關,就算是最糟的那個結果,
我也要許下這個願......


這是在做夢嗎?!
為什麼我正看著躺在床上的自己,就好像靈魂出竅……


是有聽過一說,若是在走奈何橋前,心有所不甘,那就無法通過黃泉,直到了無遺憾才得以將孟婆湯一飲而盡,轉身投胎,但誰知道這是真的……

夏靖遙以靈魂形態莫名奇妙的跑到當紅一線男星的臥室,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完願。

等等!我這是又來到哪裡?不是要過橋了嗎?為什麼又跑到這陌生的地方?難道是什麼關卡?

「仰末,明天一早要錄新專輯,晚上要拍攝,你趕快整理好,休息了,我早上來接你時可別又賴床了。」一個男子的聲音叮嚀著一位疲憊不堪的男孩。

「好,我盡量,你也辛苦了,快點回去吧。」男孩頭也沒回的開門道了幾句無力的關上門。

屋內簡約,什麼設計都是暗灰色,偌大的房子裡沒有任何人,只有一盞燈亮著等待主人回來。

「梁仰末!」這不是我高中時期暗戀的同班同學兼我出社會後最愛的一線明星嗎?為什麼會跑到他這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好像聽到我的名字,哥不是已經回去了嗎?難不成出現幻聽了,我得趕快睡覺,精神已經不在正常狀態了。」仰末彷彿聽到又好似是錯覺一般,最終選擇不信。

「這是怎樣啦,現在該幹嘛?撲他?抱他?這都不成立啊,不是說人鬼之間觸碰不到嗎?他就是我的遺憾嗎?,那莫非是無解了,這是什麼難題,這是要宣告我將要變成流浪在陰間的鬼魂了嗎?」

                           心動組合:意外成魂的女孩×當紅炸子雞鮮肉

如果這一刻
正站在奈何橋前,最放不下的是什麼,最後的請願又會是什麼…...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悄然心動中
校園愛情
向隅裡尋覓希望
校園愛情
遺憾而圓滿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