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凡三炎皇

作者
閱宇仙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一個人,一個高材生,絕對的現代科學信徒,再一次的實驗意外,穿越到了「神話」,但是,只是一個凡人,沒錯,穿越到了神話卻不是神明、結果、就是炮灰的意思,然而,他、能成為高材生,沒有天賦,沒有資源,依靠著他的野心站在學生頂點,在神話裡,他雖然知道沒有讀書這麼簡單,但是他相信自己。
很不幸的,這本小說並不是穿越異世界的那一種,所以他的轉世並不是一個小孩,而是一具在沙漠中幾乎快成乾屍的屍體,經過生存意志的試煉之後,接下來就是不為人知的真實神話,以凡成神的他,最後的最後,又將如何?
 

最新章回

第二章—初見玉風

公開 2020-11-17 21:23

經過一陣如同喪屍的奔跑後,他只見一座高聳入雲的要塞,「下方來者何人?」駐守兵吶喊了一聲,「唐元聖!」其經過一陣思考便道「快清晨啦!兄台,再稍等一下吧!」這位駐守兵字裡行間透露出一股敬畏,要知道,唐元聖身上的傷痕不是刀傷就是鞭痕,甚至還有被棍棒摜穿的傷口,可見這個身體先前受過非凡人可承受的折磨,在我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