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少年故事(Kid's Story)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夢境。

這是一位少年的夢境。

雙腳朝上,頭朝下的往地面墜落下去。

過程中,沒有人給予伸出援手。

睜開雙眼,少年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受到驚嚇的他滿身是汗。

少年的名字叫做佛洛伊德(Floyd),是一名高校生。

在現實生活中(學校)被老師同學霸凌嘲笑的他活得不怎麼開心快樂,也曾經想自殺過,但就是下不了手。

為了逃避和尋求慰藉,佛洛伊德迷戀上了網路,想藉此讓心靈上有寄託。

這天深夜,被這個古怪的夢境驚醒的自己在房間的電腦網路上搜尋到一個社群,也認識一位叫做尼歐(Neo)的人。

因此產生好奇心的他用鍵盤輸入:[Who are you?]

[ I'm Neo。]

佛洛伊德:[Neo!?]

[We must stay together whatever happens。]

佛洛伊德:[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what the hell do you wanna do?]

[ I'm Neo。]

[ I'm Neo,Don't worry about who I am。]

佛洛伊德:[Neo,Do you really exist?]

佛洛伊德為了這件事徹夜輾轉難眠,就這樣等待著黎明到來。

大清早,在廚房享用完有阿華田、火腿、培根和荷包蛋的早餐之後,他拿出小時候的生日禮物-藍色滑板,並攜帶著上學用品,踩著它一路溜向學校。

今天的天空異常的蔚藍,無論是誰都沒有料到接下來一場悲劇即將發生在這名少年身上!?

第一堂課是數學課,老師認真的在台上講解,同學們坐在台下全神貫注的聽課,並且將重點寫在筆記本上。

但是,唯一沒有認真上課的就是佛洛伊德。

他拼命的在筆記本上寫畫東西,那就是:「Neo,Help me ! I am really in the mood to escape from here!」

就在此刻,手機鈴聲響起!?

不用說,那就是佛洛伊德的手機。

教室內瞬間變得很安靜,老師停止了黑板的書寫,放下了手中的粉筆;班上的同學不分男女紛紛回過頭來看他。

佛洛伊德:[噢!我想一定有人找我商談重要的事。]

老師:[佛洛伊德,請你立刻關機,這樣子會干擾到我上課的心情,學生們也會因此影響到學習進度。]

佛洛伊德:[Yes,sir!]

佛洛伊德話一說完,就立刻坐下。

老師也接著繼續授課。

但過沒多久,手機再度響起,不光是響一聲而已,而是持續響了很多遍!?

這一次可是完全不同了,老師的忍耐已到達極限、怒火中燒,同學用著憤怒的眼神注視著他。

發現事情不對勁的佛洛伊德害怕發抖著,眼睛直直盯著走向自己的老師。

佛洛伊德:[我…我想這次一定是真的有人有急事找我…]

老師:[你的數學程度已經遠遠落後其他人了!理化也是一樣,好好的數學課不認真學習還在課堂上喧鬧,你究竟想要怎麼樣?]

老師:[我要把手機沒收,這麼做是為你好。]

佛洛伊德猶豫不決,握緊了拳頭。

老師:[快點將手機交給我!]

突如其來的大喊,讓察覺到事情不對勁的他迅速逃離教室,老師也跟隨在後,展開一場追逐戰。

佛洛伊德來到置物櫃,拿出今天早上陪他上學的藍色滑板,開始了逃脫行動。

而老師也開始變身,成為一個戴墨鏡、身著黑西裝的詭異男子!?

佛洛伊德嘗試著尋找出口,但是都被一些黑色打扮的西裝男給擋住了去路,不管到何處…

不顧形象的他通過理化實驗室、學生餐廳以及女廁之後,打開了一扇窗戶透過水管向上爬,想藉此擺脫這樣的命運。

佛洛伊德卻萬萬沒想到,即使到頂樓也依然無法擺脫那些人的跟蹤!?

他們在此刻開始變形,扭曲成殊形怪狀,不像人類!?

感到絕望的他苦笑著,並鬆開了緊握水管的雙手,身子慢慢往後傾斜…

佛洛伊德選擇將現實託付給了夢境…

在一個下著毛毛細雨的日子,一個新的墓碑聳立在墓園中。

他的家人、老師還有親屬來參加這名少年的葬禮。

就在牧師唸完祈禱文,帶著悲傷氣氛的大家準備離開時,一名看似教職人員的男人回頭蹲下身子在墓碑前放了一個螢幕破裂的手機。

他深深嘆了一口氣說:[或許我真的失去一個優秀的學生…]

陰沉的天空,雨依然下著…

此時,在一個陰暗、什麼都沒有的小房間裡頭。

閉上雙眼的佛洛伊德安靜的躺在床上,身旁,幻化成人類,成為一名英俊美少年的尼歐站在旁邊安詳地看著他。

尼歐:(展露微笑)[現實對於你來說太過於痛苦,不過,不用去承擔它了!來到這裡,你會擁有無盡的歡樂,甚至沒有任何煩惱。]

佛洛伊德:(慢慢的睜開眼睛)[謝謝你!尼歐,真實的世界沒有任何人可以理解我,唯有透過虛幻,才能讓我內心的世界廣為人知。]

兩人相視而笑,佛洛伊德頭頂上的傷口慢慢流出鮮血,並從臉頰上流下來,尼歐湊上前伸出舌頭舔食著,接下來,一股不知名的黑暗,將他全部吞食…

一直到最後,佛洛伊德究竟屬於虛幻還是現實?

這件事,不管是誰也都不知道…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