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空下的約定-4

「你怎麼都沒瘦啊!」怎麼那麼久沒見面,這傢伙一點成長也沒有。

「阿姨!田凱賢又開始欺負我了啦!」我一看到阿姨就跟她說,她則笑著回說:「哪有!我們小星越來越漂亮了!」

不對,田凱賢旁邊還有一個人,我看了看田凱賢,再看向他旁邊的人。

「我表哥,我們只差兩個月哦!」在我還沒問出口的時候,田凱賢就說了。

原來,劉宏軒,是田凱賢的表哥。這世界有沒有這麼小,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現在是在驚訝什麼?」田凱賢拍我的手,害我被嚇到。

「我餓了。」我默默走到餐桌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田凱賢坐在我旁邊一直笑,我還處在驚訝的世界,反應不過來。

「你好,可以坐在你旁邊嗎?」我有沒有看錯,劉宏軒走到我的另一邊坐下。

「欸,劉宏軒,幹嘛不跟我坐!」田凱賢整個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可能他覺得你太吵了。」我一講完,田凱賢就不說話在用手機。

「好啦!不然我跟他交換位子讓你坐中間嘛!」我搖搖田凱賢,他就笑了,又在不知道演什麼。

「你們三個在吵什麼呀?」老爸走過來問我們,我看向田凱賢。

「沒事啦!」田凱賢笑了笑跟老爸說,分明是故意的嘛!

「你怎麼會來啊?」我轉向劉宏軒問他。

「就他被抓來,硬要我陪他。」劉宏軒說完,我笑了,吃飯還要被抓來陪。

「欸,季小星,給你,我不敢吃。」我正吃的開心時,田凱賢就把小碗裡的苦瓜給我。從以前就是這樣,他挑食不吃,最後就是給我吃。

「拿去啦!」然後都用苦瓜跟我換排骨。

「都幾歲的人了!以後你老婆是不是也要幫你吃苦瓜!」給他排骨完,我就開始唸。

「別擔心啦!你嫁不出去的,到時候幫我吃苦瓜。反正談過戀愛,就一輩子這樣陪我吧!」田凱賢竟然很自然的說出口。

「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很賢慧的老婆!」我很氣的喝了一大口茶,然後跟田凱賢說。

「欸,很久沒去你家跟你哥聊天了耶!」他還記得我哥,季淳甫上了大學後就時常不見人影,應該說他住在外面,以前假日還會常回家,現在可能一個月一次吧。

「他哦!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我一講完就被田凱賢笑怎麼連自己哥哥在幹嘛都不知道。

「欸對,季小星,你跟我表哥同校耶!」聽到田凱賢這麼一說,我抖了一下。我慢慢的轉向劉宏軒。

「我們早就認識了。」劉宏軒一說完我整個人僵住心想:我現在應該要微笑才對!

「季宜星,你剛剛是不會說哦!」於是我就被田凱賢吼了。

「你是有問哦?」我看向他說,手拐了他一下。

「怎麼會認識啊?」田凱賢這個問題,讓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跟你沒關係吧?」我本來想更粗魯的說:「乾你屁事。」

「該不會!你!」田凱賢指著我,講話超大聲,害大人們看著我們。

「沒事啦!沒事!」田凱賢又在演,微笑對著大人們說。

「劉宏軒,你說。」田凱賢的語氣搞得我和劉宏軒是什麼被父母發現正在交往中的情侶一樣,根本在質問我們啊!

「心怡認識的學姊啦!」呼~聽到劉宏軒的話,我先鬆了口氣,但,心怡是那個女孩嗎?

「那麼熟的話,季宜星,張心怡是不是喜歡他啊?」聽到田凱賢這句話,從前我以為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但我這次聽到這句話的當下,真的被茶嗆到。

等到我平靜下來時,看向劉宏軒,我沒有說話,好像都不想說話了。

「季宜星,下次見面什麼時候?」田凱賢問我時,我淡淡的笑了。

「可能,下輩子吧!下次我可能會因為談戀愛沒辦法來!」我用力拍他。

「很快的!我會去你家的!」他一講完,就跑去跟我媽撒嬌,我又要整理房間了。

「那個,再見哦!」臉部的表情又停下來了,但要分開了,我讓臉上有表情,笑著跟他說。

「季宜星,你晚上會用電腦嗎?」他問我耶?

「那個,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你吧?」每次都是我在問他哪時會用電腦,因為他用的時間好不固定。

「都是你問我,偶爾也要換我問啊!」他淡淡的笑著對我說。

那你有一天,能不能主動跟我聊天,主動跟我打招呼,主動的喜歡上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