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rossOver 03 X 入間同學入魔了

03

      「啊啊啊啊啊啊!!!」

      迎來光亮的出口,一行人再次跌落地面,草皮刺痛了遊矢的臉龐,使他吃痛地抬頭。

      「好痛喔……」

      「這裡又是哪裡啊……?」

      「你、你們……!?」

      聽見表露驚訝的聲音,遊戲轉頭看向發聲處,只見一名藍髮少年,表情有些訝異地直盯著他們看。

      「咦?剛剛這裡什麼都沒有,但半空中忽然開了個洞,然後跑出了這麼多人來……這也是惡魔的能力嗎?」他似乎有些不解地在自言自語。

      「這個聲音是日向!?是日向吧?」遊馬好像忽然驚醒似地,把埋在地面的臉抬了起來,卻看到了另一張完全不同的臉。

      「欸?」遊馬站了起來,抓了抓頭,「你誰啊?」

      「我?我叫――」

      「入間大人!」

      遠方火速奔來的男人有著俊俏的臉龐,笑容燦爛純粹,細柔的髮絲透露著淺淺櫻色,一身乾淨的服裝不因他過快的速度而沾染任何土泥。

      「阿斯君。」少年笑著招了招手。

      從那稱呼方式來看……究竟是朋友關係,還是有上下關係?遊作感到疑惑,在一旁觀察並揣測著。

      「入間大人,他們是……?」他露出有些懷疑的眼神,打量著遊戲一行人。

      「我們是……」遊星開口想解釋,卻不知道要如何說明才好。艾莉思沒有像上一個世界那樣,先幫他們鋪好路嗎?

      「好像有股食物的味道……」他動了動鼻子,一旁的入間對他的舉動感到疑惑。接著男人開始掃視眾人,然後一把將入間拉到身後,「……入間大人,請退到我的身後!」

      「欸!?」

      男人手中出現了一把火焰,他警戒地瞪視著眼前的六個來路不明的人。

      紅色背心的男孩全身散發著他們惡魔不喜歡的光輝,尤其飄浮在他身旁半透明的靈體,在他的眼中更是閃耀。他身後的綠髮男孩看似普通,然而體內也蘊藏著非凡的力量,若是爆發出來,不用說自己能不能對抗,他甚至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能力控制能量。

      而站在綠髮男孩前方的男人,雖然威脅度小了許多,不過從那右手手臂的衣服底下,隱隱透出某種紅色光輝,似乎駕馭著等級很高的使魔。而站在最前面的少年看起來沒什麼威脅度,然而他卻隱約能感受到那倒三角形的墜子中,隱藏著某種不得了的力量。

      不過當下最令人戒備的,是貼近這位少年的紅衣少年。他的身後有著面容非善的身影,形體透明,舒展著惡魔般的翅膀,很有可能是他的使魔或者是隨侍。紅衣少年體內蘊涵著非同小可的力量,與綠髮少年無法抑制的毀滅性能量不同,他身體裡的力量純粹而內斂,就像深沉黑夜般的純黑美麗而強大,簡直是所有惡魔奢望能擁有的力量。

      難道他的位階有到科特(8)?不不,這麼強大的波動……感覺說不定是像理事長的泰特(9)那般強大。這個少年究竟是誰?是敵人嗎?

      「哇!他從手中變出了火!?怎麼做到的?」游馬不禁驚呼出聲,聲音中似乎沒有膽怯,「是魔術嗎?」

      「不是。」Astral斬釘截鐵地否定。

      「沒錯,這裡跟我們剛剛待的世界完全不同級別。」尤貝爾瞥了十代一眼。

      「我知道。」雙眼變得和尤貝爾一樣的十代能看見力量的波動,他察覺手握火焰的男人體內有著不一般的力量,「那個人不是人類。」

      「欸?」聽見十代的話,遊戲顯得有些驚訝,「不是……人類?」

      「哇啊,原來外星生物是存在的啊!」站在遊作手中的裝置上,Ai抱著頭訝異地說著。

      看起來也不是一般想像中的外星生物。十代看向入間,發覺他手上的戒指散發強大的能量,然而他本人卻相當普通,似乎不受力量影響。

      注意到十代的視線,男人更加戒備地護著入間,「你們是哪裡來的?有什麼企圖?」

      「我們沒有惡意。」遊戲攤了攤手,試圖緩和氣氛,「我叫武藤遊戲,我們、呃……正在旅行。」

      男人依然沒有因此放鬆,他身後的入間卻喃喃自語著:「武藤遊戲……這個名字……該不會!?」他想通了什麼似的,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遊戲。

      場面一觸即發,打破了嚴肅的是遠方奔來的一名綠髮少女,身穿粉色系的衣服,腳上套著奇怪的拖鞋,活潑可愛大吵大鬧:「入間親~阿茲阿茲~」

      她一把抱住男人的脖子,像隻無尾熊一樣掛在他身上,笑得一臉燦爛,「來~玩~吧~」

      「克拉拉妳走開!現在可不是玩的時候!」男人努力想要掙脫,露出了一臉狼狽的模樣。

      看準了時機,入間從他身後跑了出來,拉著遊戲的手往另一邊跑,「各位,跟我來這邊。」

      「啊啊,入間大人!」

      「阿斯君,我等等回來。」

      「來玩吧、來玩吧!」

      「入間大人~!」

      男人的慘叫不知是因為入間的離開,還是因為女孩的折磨。

      來到某個角落,入間一邊喘著氣,眼神發亮地開口詢問:「你、是日本來的對吧??」

      「欸?嗯,我是日本來的。」遊戲看了看其他人,「大家都是。」

      「果然!剛剛阿斯君還說有食物的味道,我就覺得奇怪了,再加上你的名字,我才這麼猜的。畢竟這裡的人名字都很西式,我還沒聽過像日本名字的人呢。」入間拍了拍自己,「我叫鈴木入間,也是日本來的喔。」

      「這裡是哪裡?」遊星開口問。

      「這裡是魔界,是惡魔居住的世界。」入間頓了頓,「對了,你們是怎麼來的啊?」

      若不是像他有特殊狀況,一般人應該不可能自己來到另一個世界。

      遊戲簡單扼要地說明來龍去脈,接著遊作從後面往前走,「那你呢?你是怎麼來的?」

      「我?我的情況比較特別。」入間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我的父母把我賣給了這間學校的理事長,所以我就跟理事長來魔界。」

      聽完這番話,一行人面面相覷,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入間連忙澄清,「大家不需要這麼沉重啦!不如說來到魔界之後,我更加自由自在了,也交到了朋友,意外的並沒有任何排斥,也不特別想回原本的世界。」

      「……這樣啊。」遊星看著眼前吃了很多苦的少年,就好像看見自己以前的夥伴拉里,「你很努力呢。」

      聽了這番話,入間有些害羞地低下頭,隨後想起什麼似的慌慌張張地拿出幾瓶液體,「你們快灑上這個,這個香水好像可以遮蓋人類的味道。」

      「為什麼要隱瞞自己是人類啊?」遊馬一臉天真地提問。

      「難道惡魔會吃人!?」遊矢說著,一手遮著嘴巴有些害怕。

      「他們的校歌是有許多惡魔吃人的情節啦,不過……」入間一邊思考,「我的同學們也都懷疑人類是否存在,似乎沒人看過,當然也沒人吃過啦。」

      「也就是說,在這裡你的身份是秘密囉?」十代一邊灑上香水,一邊不經意地說著。

      「……嗯。」入間低下頭,看來有些沮喪。

      「說了會怎麼樣嗎?」遊馬也忙著幫全身灑上香水,「如果是朋友的話,還是要誠實以對比較好吧?」

      「經驗談……」聽了遊馬的話,遊矢在一旁苦笑,Astral則是不說話。

      入間看起來很猶豫,似乎是想說卻又不敢說,又像是有什麼苦衷。

      「是所謂善意的謊言吧?」遊星幫忙打圓場。

      「基於不同的理由,有時候也會需要善意的謊言,這是就是所謂的大人的世界啦。」十代笑著說,一邊揶揄地看了看Astral,再看了看遊馬,「而且如果是朋友的話,一定能理解彼此的難處吧。畢竟說謊的那方也很痛苦啊。」

      「而且,你們一起經歷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相處在一起的快樂回憶也是共有的,這些東西、你對他們的情感,並不會因為你的身份而有所改變對吧?」遊戲稍微彎下腰,看著入間的眼神柔和而堅定,「那麼一定不會有事的,到時候只要老老實實地把你的想法傳達給他們就好了。再說,朋友可是越吵感情會越好呢。」

      「遊戲桑……」入間點了點頭,露出了笑容,「嗯!」

      「對啊對啊,貝庫塔也是,納許也是,雖然他們當時和你們是對立的,但是生活在一起那段時光,也真的讓他們感到快樂又溫暖,所以到最後,這份友誼也才能持續存在,對吧?遊馬、Astral?」十代有些俏皮地眨眼。

      「啊咧?是在說我嗎?」遊馬好像忽然驚醒似地,才發現自己以前的事情被拿來比喻。

      「……或許是如此呢。」Astral面無表情地回答。

      「Astral,你該不會還在記恨吧?」遊馬有些小心翼翼地看著對方,「抱歉啦,我當時一心想著要保護你,所以錯信了真月的話嘛。而且我也沒說謊,只是沒把話說出來而已嘛。」

      「沒錯沒錯,出發點是好的呦~」十代搭住遊馬的肩,跟著瞎起鬨。

      「好了好了,你們別鬧Astral了。」遊戲趕緊出面制止他們。

      「我剛剛忘記問了,這邊像幽靈的是……?」入間感到不可思議地看著Astral。

      「他是Astral,是星光界的使者喔!」遊馬介紹著。

      「哇啊……」

      「入間大人!」背上黏著綠髮少女,男人滿身大汗的飛奔而來,「您沒事吧!?」

      「阿斯君!」入間招了招手,在看見男人手上冒出了未熄的火焰,連忙擺手解釋,「啊啊,沒事的阿斯君,把火收起來吧!他們是朋友。」

      「入間大人的……朋友?」

      「入間親的朋友?」少女露出興奮的表情。

      「嗯。」入間面向六人,「這邊是阿斯莫德,這邊是克拉拉,都是我的朋友喔!然後這邊是……」

      入間轉過身來面對阿斯莫德,卻還沒想好藉口。

      要怎麼解釋他們的來歷才好呢?

      「我們是來自東方世界學院的惡魔。入間以前住過我們那邊,所以我們是舊識。」十代走上前,伸出手表示自己的友好,「這次來到這裡是想參觀這間學院,也希望能和大家交上朋友。我叫遊城十代,請多指教。」

      阿斯莫德仍蹙著眉頭,內心的疑慮似乎尚未解除,猶豫著要不要伸手握住這隻手,而克拉拉卻先一步握住了十代的手,開心的上下擺動,「我叫克拉拉,陪我一起玩呦小十代!」

      克拉拉興奮的和每位新朋友打招呼,阿斯莫德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斯君,沒事的,大家都是好人。」入間笑著,阿斯莫德望著那樣的笑容,終於也舒展了眉間的皺紋。

      「好的,入間大人。」

      「啊!找到了找到了!」從遠方,一名頭上有著兩隻角金髮少年飄了過來,穿著和入間一樣的藍色衣服。看來那是他們學校的制服。

      「入間,我們要來練習處刑玉砲,你們……是新朋友嗎?要加入嗎?」

      「處刑玉砲?」遊矢和遊馬互看了一眼。

      「就是這裡的躲避球。」入間小聲地說,「不過――」

      「好像很好玩欸!」遊馬興奮地大叫,「我們也來參加吧!好嗎?」

      「我是都可以啦……」

      「不錯啊,當作增進友誼的第一步。」

      遊作好像本來想說什麼,卻又把話硬生生吞了回去。一下排球一下躲避球,雖然他體育成績不差,但也沒有到很優秀啊。

      與遊作同樣不特別精於體育項目的遊戲再度苦笑了一下。

      「啊啊,但是……」

      「那我們走吧!啊對了,我叫利特。」打斷了入間,利特一邊飄在空中移動,一邊解說,「我們這次為了增加樂趣,所以加了新規則。」

      「什麼新規則?」入間疑惑地問。

      「這次要選出一個隊長,如果隊長被打到,不管隊上剩下多少人都是輸。」利特俏皮地眨了眨眼,「所以,要選一個很會躲的人當隊長,才是致勝關鍵呦!」

      「那我們的隊長肯定要選入間大人啊!」阿斯莫德雙眼發光,「入間大人很擅長處刑玉砲,又是班上的領導,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了!」

      「克拉拉也想當~」

      「怎麼可能選妳啊!」

      「原來入間君是班長啊?」無視一旁吵鬧的兩人,遊戲望著入間,「很厲害呢。」

      「不不不,我不是班長啦,而且一年級首席是阿斯君喔,阿斯君很厲害的!」

      遊戲一瞬間被他的熱情回應嚇到,接著忍不住笑了,「入間君和阿斯莫德君真的很要好呢。」

      入間先是一愣,接著露出了有些不好意思又開心的表情。

      到了運動場,利特和阿斯莫德向其他人說明來由之後,便又飄了回來,「剛剛聽阿斯莫德說你們是別的學校來參觀的,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就讓我們兩校來比賽吧,我們會選六個人參加的,你們也選個人當隊長吧。」

      「我!我要當隊長!一飛衝天啦我!」遊馬像個孩子似地吵鬧著。

      「你很擅長處刑玉砲啊?」

      「沒有啊,我只是想會很帥而已。」

      「那樣不行啦,很快就會輸掉的,你們可別太小看我們啊。」利特在空中換了個姿勢,「如果你們沒有特別擅長的人,一般來說都是讓領導者或中心人物來擔任的。」

      「領導者?」

      「唔……」遊戲思考了一下,「像上次的排球一樣,讓遊星來擔任?」

      「欸?」遊星連忙出聲,「不不不,我沒辦法擔任那麼重要的職務。像這樣的要角,當然非遊戲桑不可。」

      「說得對!遊戲桑,請你當我們的隊長吧!」十代雙眼發亮地看著遊戲。

      「除了遊戲桑之外,沒有其他適合的人選了吧。」遊作說得一臉理所當然。

      「哼哼哼……你們可別後悔啊。」從利特身後走來一位彪形大漢,影子打在遊戲的身上,「選這麼柔弱的膽小鬼,你們輸定了。哈哈哈哈哈!」

      「你說什麼!?」遊馬和難得動怒的十代同時大吼。

      「領導者這麼弱,怎麼可能會贏呢?」他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余、薩伯諾克·薩布洛,一個人就能打趴你們所有人。」

      「還真敢說呢……」遊矢雙手環胸,瞪著高大的薩布洛。

      「遊戲桑可是最棒的決鬥者欸!」語氣有些強硬,遊星的表情看起來也有些慍怒。

      「決鬥者是什麼?」利特問了問身旁的入間。

      「大概是東方世界的……技能吧?」入間眼神飄忽地呼攏了過去。

      「沒錯!要比一飛衝天精神,遊戲桑可是不會輸的!」遊馬彷彿鼻孔要噴出氣了。

      「一飛衝天又是什麼?」

      「呃……抱歉,我也不知道。」入間乾笑了幾聲。

      「輕視敵人的人,可是會一敗塗地的。」遊作眼神嚴厲。

      「遊戲桑是初代決鬥王,我們可說是遊戲桑的追隨者!你沒看過遊戲桑決鬥時的英姿,才會口出狂言!尤其是戰鬥城市時期,那影片我都不知道看幾次了――」

      激動的十代越說越起勁,遊戲連忙打斷他,「十代君,已經夠了啦,而且決鬥跟躲避球是不一樣的。」

      「遊戲桑!」十代握住他的手,「請務必成為我們的隊長!」

      「同意!」

      「一飛衝天吧!遊戲桑!」

      「遊戲桑,麻煩你了。」

      「雖然我可能沒辦法幫上什麼忙,但我也支持遊戲桑擔任隊長。」

      「嗯……」遊戲被眾人的熱情打動,卻又有些顧慮,「但是,我不是很擅長躲球……」

      「我們會保護你的。」十代堅定地注視遊戲的雙眼,接著轉頭看向其他人,「對吧!大家?」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十代。

      插不上話的遊戲只好嘆口氣,打起精神硬著頭皮接下這個任務。

      「決定好隊長了嗎?那就把這個綁在頭上吧。」利特遞來一條黃色頭巾,「入間也綁上吧。各位就位,我們要開始囉。」

      「遊戲桑。」遊戲剛把頭巾綁上,入間便匆匆忙忙跑來,「一直沒能跟你說,其實這個躲避球――」

      阿斯莫德催促的聲音打斷了入間,「入間大人!要開始了喔!」

      「……大家要小心,接不起來的球絕對不能硬接喔!尤其是阿斯君的!」入間說完後,便連忙跑了回去。

      由於他們的外場目前沒有敵人,所以安排遊戲站在最後面,而惡魔隊伍則沒有特別隊形,隨意地散開。

      「我也想進去玩啦。」克拉拉嘟著嘴,不甘心地站在場外觀戰。

      「沒辦法,只能選六個菁英在場上,妳上次的處刑玉砲還亂丟一堆球出來,當然不可能讓妳上場啊。」有著獅子頭的修奈德搖了搖頭說明,接著走上前,「規則和上次一樣,絕招只能用在球上,不能直接用魔術對對方發動攻擊。那麼――開始!」

      嗯?絕招?正當遊戲還在思考時,薩布洛已經高高舉起球,瞄準場上準備要展開攻擊。

      「就從你開始吧!余向來喜歡挑戰強者。」他瞄準了十代,用力丟出了球,「成為余魔王之道上的祭品吧!」

      薩布洛人高馬大,因此球速與力道想當然也較為猛烈,不過十代看準了球路,便成功地一把抱住了球。

      「嘿嘿,也沒你說的那麼厲害嘛。」

      「什麼!?」

      「看我的!」十代把球丟向戴著耳環的賈茲,他一個不留神便被打中,球則是利特撿起,繼續進行激烈的戰爭。

      在來回幾十次之後,雙方場內包含隊長都只剩四人,薩布洛再次持球。

      「入間也太會躲了吧!?」遊馬不禁開口讚嘆。

      「是吧是吧,我就說入間大人很厲害的。」耳尖的阿斯莫德聽見稱讚入間的話語,便驕傲地抬起下巴。

      「我要上了。」薩布洛把球丟了出去,球華麗的迴轉了一圈,眼看就要打中遊矢的腳。

      『我來。』

      遊矢的心中響起另一個聲音,轉眼之間,一名和遊矢有著相同臉龐的藍髮少年出現,成功地躲開了這次的攻擊。

      「做的好,遊斗。」十代豎起大拇指。

      不過惡魔隊外場的人反應也快速,馬上叫抓起球,朝著遊馬丟去。

      「遊馬!」Astral提醒地叫了一聲。

      「一飛衝天吧我!我將我自己和Astral疊放,構築疊光空間!」遊馬身上發出了強光,場上的人幾乎無法直視,「xyz   change!ZAXEL!」

      強光散去,只見一名金髮的少年有著遊馬的輪廓,全身裝備著盔甲似地十分帥氣,點點星光散落在身旁。當球飛來時,他毫不費力地穩穩接住了球。

      「是ZEXAL型態欸。」十代有些感嘆,「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見。」

      「哇噻,東方學校的學生看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呢。」利特燃起鬥志般說著,一旁的入間則是驚訝地瞪大眼。

      他們也不是普通人呢……

      激戰接續開打,ZEXAL和不斷換人上陣的遊矢最後都因精疲力盡,與對方場上的利特以及薩布洛輪流遭到襲擊並前往場外,場內剩下遊戲、十代、阿斯莫德以及入間。

      「為了勝利,我可要認真上了喔!」阿斯莫德握緊的球沾染了他的火焰,變成了一顆燃燒的火球,「接招吧!」

      球直直往遊戲飛去,預測到他的目標,十代跑上前去攔截球。

      「尤貝爾!」

      他的雙手變成尤貝爾的爪子,碰觸到球之後,十代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停止球的運轉,就在求終於靜止於他的手中,伴隨著一股燒焦味襲來,場外也掀起一波驚嘆和歡呼。

      「十代君真厲害!」遊戲也不禁大聲稱讚。

      「遊戲桑,就交給我吧!」手變回原樣的十代拋了拋球,「輪到我了。」

      他丟出了球,乍看之下是一記普通的擊球,下一個瞬間,尤貝爾打出了一發能量彈套上了球,藉此增強了球的威力,被殺個措手不及的阿斯莫德手臂不慎被擊中。然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由於過猛的力道而彈射回場的球,就這麼打中十代的鞋尖,兩人便雙雙下場。

      場上只剩兩隊隊長,以及因為反作用力而再次滾回惡魔隊場內的球。

      「……遊戲桑,我要丟了喔!」入間手握緊球,眼神堅定。

      「來吧,入間君。」遊戲點點頭,做好隨時準備閃避的動作。

      入間丟出了球,力量不大球速卻頗快。雖然遊戲知道一味躲球無法取勝,然而面對快速球,他還沒有十足的把握能接住,要是一個漏接他們隊伍就輸了,大家的努力也都會打水漂。

      閃過了這一球,整場比賽都站在場上的遊戲因為疲勞而有些遲緩,還沒能調整好姿勢,眼角的餘光便瞄到薩布洛即將拿起球。明明腦袋以明白對方的意圖,身體卻跟不上反應。

      ――糟了!

      「成為余魔王之道的祭品吧!」薩布洛丟出了球,那全身的肌肉隆起,甚至能讓人感覺到他將所有力氣都集中在這一球,那球刮起的風捲起了塵土讓場面有些混雜。

      「遊戲桑!」

      遊戲聽見場外傳來大家的驚呼。

      下一個瞬間,一陣強光閃過,隨著一聲巨響,那顆球被穩健地接下。

      場外的人們緊張地伸長了脖子往場內望。

      塵土漸漸掉落而散去,他們看見遊戲眼神銳利的,單手持球帶著笑容面對著入間。

      「遊戲桑……?」看著神情自信許多的少年,入間有些遲疑。

      「是亞圖姆桑吧!?」在場外的遊作率先開口,他的雙眼微微睜大,難掩心中的激動。

      「哇喔……好厲害喔!好帥喔!真是一飛衝天啊!」遊馬忍不住興奮地大叫。

      看了看場外的同伴們,亞圖姆沉穩地笑著,正要開口――

      轟隆隆!

      一陣巨響襲來,地面開始劇烈搖動,運動場周圍的人一陣踉蹌,險些站不住腳。校門外出現了一個巨大黑影,接著下一秒,運動場上的所有人飄了起來,彷彿被強大的磁力所吸引一般飛了過去。

      「哇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被捲入上空的人群中,遊馬驚嚇的尖叫特別醒目。

      「入間大人!」阿斯莫德以不輸他的肺活量也跟著喊叫,聲音中充滿了擔憂。

      「怎麼回事啊?!」面對入間的疑問,只換來人們驚恐的喊叫聲。

      『夥伴,你還好吧?』不知何時靈魂交換回來的亞圖姆擔憂的聲音響起。

      『嗯,我沒事。』遊戲試圖想看清楚現在的情況,然而塵土飛揚,除了他們明確地被吸往黑色影子的方向之外,他什麼也看不見。

      黑色影子就近在咫尺,那漂浮的力量忽然消失,天空中飛舞的人群被異常的地心引力用力拽往地面。

      「嗚哇啊啊啊!」身為普通人的入間沒有翅膀,也不會運用魔力飛翔,只能任由自己像自由落體一般下墜。

      「入間君!」遊戲看著先一步下墜的入間,努力思考幫助他的方法。

      『夥伴!』亞圖姆的聲音傳來,『艾莉思說,精神力是我們的力量,也說了要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去戰鬥。』

      『我們的方式?』

      『身為決鬥者,我們的戰鬥方式便是戰鬥怪獸卡牌,而我們應該能運用自己的精神力,像在記憶世界裡面一樣,藉由卡牌召喚出精靈來戰鬥。』

      聽完亞圖姆的話,遊戲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決鬥盤。那是海馬當初交給他的新式決鬥盤,輕便的設計中央鑲著紅色的圓珠,當初他就是使用這個決鬥盤戰鬥到最後一刻。他展開了決鬥盤,紅色的光輝在塵土中一閃而過。

      從土黃色的沙塵中一躍而出,一條黑色的龍劃破強烈的風,背上載著兩個人緩緩降落地面。

      「還好嗎?入間君?」遊戲先一步跳到地面,伸手握住入間的手,將他拉了下來。

      「謝謝你,遊戲桑。我沒事。」入間回頭看著黑色的龍,龍身上的圓珠散發著神秘的紅光,「這是……?」

      「這是我們的戰鬥方式。」遊戲抬頭望著龍的雙眼,「謝謝你,鋼多拉。」

      龍漸漸淡化後,消失在風中。

      接著,一抹銀色身影從塵土中一躍而出,遊戲看見被新宇俠抱著的十代從空而降,後面跟著騎著異色眼靈擺龍的遊矢和遊作,最後則是倚靠著ZEXAL一同降落的遊星。

      「大家都沒事呢。」遊戲確認其他五個人都平安無事之後,才終於放下心來。

      塵土漸漸散去,遠方阿斯莫德朝著入間跑來,「入間大人!您沒事吧!?」

      「入間親!還好嗎?」

      「阿斯君!克拉拉醬!我沒事,遊戲桑救了我。」入間和問題兒童班的同學們會合後,才第一次近距離仔細觀察巨大黑影。

      黑影漸漸變得清晰,那就像個巨大化的怪物,有著蜥蜴的粗尾巴,還有像是恐龍的雙腿,上半身覆蓋了盔甲,臉則是骷顱頭,還長著山羊角。背上的披風像是將領的象徵,手握著一支常常利槍。

      「那是……什麼啊……」

      「吾名為撒旦,是即將統治魔界的魔王。」那聲音震耳欲聾,卻似乎是直接傳進腦裡的,「所有反抗吾的人,吾必將其斬除,現在臣服於吾者,必給予應得的獎賞。」

      「什麼!?余才是未來的魔王,豈能輕易屈服於他人麾下!?」薩布洛憤怒地大吼。

      「把魔界搞得這麼亂,還妄想武力征服!」

      「那麼就只有死路一條。」撒旦那骷髏頭的空洞中,發出了光芒,似乎是藉此獲得視覺。他手上的槍一揮,黑色的液體便自盔甲流出,滾落地面形成了士兵,朝他們攻了過來。

      跟著黑色液體一同流瀉而出的,是一股飽含戾氣的威懾,似乎能影響惡魔的情緒與心境,令大家不自覺感到害怕。

      「怎麼辦?」帶著原眼鏡,清藍色短髮的女孩凱洛莉有些顫抖,「我們打得過他嗎?」

      「現在先投降,之後再伺機而動會不會比較好?」長得像貓頭鷹的卡姆依雅尺甚至在打顫。

      「我好想回家喔。」克拉拉無法控制自己,眼淚大粒大粒的落下。

      「……」阿斯莫德顯然也受到了影響,然而他卻咬著牙奮力抵抗,手上握著一團火焰。

      要是再這樣下去,他們恐怕會不戰而敗。

      如果他們輸了,魔界會怎麼樣?大家都會死嗎?

      一想到這裡,入間用力搖了搖頭,揮去不必要的雜念,接著他抬頭,定定地望著撒旦。

      一直以來遇到危險時,他都能靠自己的力量躲避那些麻煩。但是現在的他,有了想保護的對象,有了想守護的地方。

      「我們就算害怕,也不會退縮。」入間堅定地瞪視著撒旦發光的雙眼,聲音鏗鏘有力,「我們會保護朋友,保護家人,也要保護學校和魔界!」

      「入間,就是那份精神!」十代俏皮地眨眼,「我們也來幫忙!」

      入間看著身旁的六人,彷彿獲得救贖一般笑了,「大家……謝謝你們。」

      「預言中的未來霸主,吾今天就要把你扼殺在此,改變預言!」

      撒旦用力敲了敲手上的長槍,一陣天搖地動後,以撒旦為中心,四周浮起了一道巨大的藍色光牆,將所有人圍住,就連天空都被魔力所覆蓋,形成了一個巨大長方體,就算用翅膀也無法飛離戰場。

      「就連你們這些來自異世界的幫手,吾也不會放過,全部誅殺。」

      「這個感覺……」遊戲看了看自己的手,彷彿有粒子從中浮散。

      簡直就像是次元領域決鬥。

      「這裡已經不是你們生活的魔界了,我將次元隔絕開來,如果擅自離開這裡,可是會掉進次元的夾縫,你們就再也回不了家。」他的笑聲刺耳地傳入每個人的腦袋,「戰爭要開始了。」

      「我們要用我們的方法來戰鬥。」遊戲看著身旁的五個人,舉起了左手的決鬥盤,「身為決鬥者,我們可以借助戰鬥怪獸精靈們的力量來奮戰。」

      他笑了笑,眼神柔和而堅定,「大家都是最厲害的決鬥者,只要我們同心協力,一定能幫上魔界的忙。」

      面對遊戲的這一番振奮人心的話語,五人相視而笑,決鬥盤紛紛開啟。

      「好啊!管你是什麼撒旦,我都會用我的英雄牌組把你打敗!」

      「守護神紅龍,以及與夥伴們的羈絆都與我同在。」

      「一飛衝天啦我!Astral,我們要一起戰鬥到最後!」

      「笑容才能帶來幸福,我要讓他知道他的理想有多麼愚笨!好戲現在才上場呢!」

      「……」

      「遊作,不說點什麼嗎?」Ai從他手上的裝置探出頭來,彷彿吐槽似地問他。

      「……我不想讓更多的人有不幸的回憶。」遊作展開了決鬥盤,「我要為此而戰!也為了能和前輩們回去而戰!」

      「入間君,我們也會盡力幫忙的。」遊戲看著入間點點頭,接著向前踏了一步。

      千年積木發出了光芒。

      『夥伴……』

      『亞圖姆?』

      在心中,遊戲和亞圖姆面對面交談著。

      『這邊交給我,可以嗎?』亞圖姆補充道,『敵人似乎有影響惡魔心靈的特殊能力,面對這樣的敵人,我可以使用千年積木的力量抗衡。你能像以前一樣,在心底守護我嗎?』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他們就能跨越任何障礙,打敗所有強敵。

      『我也正想這麼提議。』遊戲深深地望著亞圖姆,接著點點頭,『我有些在意的事情,會先在裡面待命。但亞圖姆你也不要太勉強自己。』

      『我知道了,夥伴。』更增添了幾份自信與穩定,亞圖姆微笑,『背後就交給你了。』

      在千年積木的光輝下,亞圖姆藉著遊戲的身體出現,面對著眼前的敵人。他抓著鎖鏈,高舉著千年積木。

      千年積木發出了強烈的光芒。

      「這、這是……!?」撒旦的聲音聽來有些痛苦,他後退了一步,而原本靠近亞圖姆周遭的黑色士兵在接觸道光芒以後,變化為一攤黑水癱軟在地,接著蒸發成黑色粒子消失在空氣中。

      在光芒的壟罩之下,那令人恐懼的力氣被驅散而去,接觸到光芒的問題兒童班心中的絕望被抹去,一股溫暖的氣息悄悄流瀉而入,那力量鼓舞著他們,使他們恢復原本的鬥志。

      「只要我還在這裡,撒旦,你的特殊能力就無法發揮效用。」亞圖姆將千年積木掛回胸前,並展開了決鬥盤,「來吧,黑魔導、黑魔導女孩!」

      亞圖姆召喚出師徒兩人,並與其他五人一同加入戰爭。

      「入間大人,我們也必須趕緊找出撒旦的弱點,打倒他才行。」徹底恢復勇氣的阿斯莫德轉過身,「大家,趁著東方的朋友們在幫忙削弱兵力的時候,朝著撒旦的本體進攻!一定要找出他的弱點!」

      問題兒童班找回了勇氣與力量,大喝一聲紛紛散開,面對著因為存在友軍而明顯減弱的兵力,他們大振士氣,各展特技去攻擊撒旦的本體。

      朋友們一哄而散地飛離,正當入間思考自己究竟能幫上什麼忙時,身穿鎧甲的黑色士兵朝他衝了過來,劈頭就是一刀。

      由於入間從小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自立自強,因此培養了在危機中能避開一切危險的「壓倒性危機回避能力」。他的反應極快,順利躲過這一波攻擊。

      然而抬頭後,映入他眼簾的卻是令他不禁屏息的景象。

      藉由亞圖姆六人的力量,削弱不少的兵卒剛剛甚至來不及靠近問題兒童班,幾秒前他的周遭是沒有任何士兵的,但是此時在他眼前卻有一隊兵卒排山倒海而來,而他身後沒有任何退路。

      藉著精靈「天空蜂鳥」的幫助飛在空中的十代,彷彿感應到什麼似的,往入間的方向一看,被他們消減不少的兵力不知為何全集中到入間那裡,由上而下便俯視可以看出這陣型十分怪異,簡直就像是他們有自我意識似的,衝著入間而去。

      該不會……

      「十代!」天空蜂鳥的聲音讓他回過神,撒旦放出了新的天空部隊,顯然是衝著會飛的戰力而來。

      他拉回注意力,專心對付眼前的敵人。十代相信入間不會那麼輕易被打敗,也相信他手上的戒指會借他力量去應付。

      此時受到圍攻的入間面對一連串的攻擊,雖然毫無困難地一一躲開,卻沒有空閒時間思考對策,只是一味的躲避。

      忽然,一名舉起刀的士兵就像融化了一般,形體變得像是史萊姆,癱軟在入間腳邊。

      怎麼回事?入間抬頭,他身邊所有士兵都融化成一團,不知不覺他的周遭變成一片黑色沼澤包圍著他。接著,黑色史萊姆一塊吸收一塊,變得越來越大,碰到入間的同時就像黏土一樣吸附住他,在他來不及呼救的瞬間便被吞沒。

      從撒旦的腳邊一路延伸至入間的士兵全數化為液體,在吞噬了入間的瞬間,就像捕魚收網一般用力朝本體抽回,入間就這樣被拖往撒旦的本體。

      結束了一輪攻擊的阿斯莫德,終於有了一絲空閒能觀察戰況,而他最後看到的,是入間戴著戒指的手消失在撒旦的本體之中。

      「入間大人!!」阿斯莫德不禁大叫,抬手便往入間消失的地方攻去,卻在火焰到達之前又從本體分裂出士兵抵擋了火焰,阿斯莫德便發了瘋似的攻擊周圍的士兵。

      「你們已經沒希望了。吾已掌握了致勝關鍵,剩下的就是處理你們這些小嘍囉。」撒旦的聲音傳來,「就先從你開始吧。」

      撒旦手上的長槍冒出一團黑色的能量球,直直朝著變身為ZEXAL的遊馬攻去。

      「遊馬!」坐在星塵龍背上的遊星擔憂地大喊。

      「霍普!」ZEXAL召來希望皇霍普,「使用疊光素材,化解你的攻擊!」

      圍繞在霍普身上發光的圓球飛離身邊,停在霍普面前展開成盾牌,擋住了這一波攻擊。

      「讓吾看看你的能耐,看你能撐過幾次。」

      在幾波猛攻之下,最終還是耗盡了霍普的疊光素材,眼看著下一波黑色能量就要朝他發射,ZEXAL卻一臉平靜地收回了精靈霍普。

      「遊馬!」遊矢大聲呼喊。他知道遊馬肯定是不想犧牲霍普來獲得自身平安,此時收回戰鬥怪獸精靈就是最好的證明。

      「永別了,令人厭惡的存在。」

      撒旦的黑色能量打下,一眨眼,ZEXAL光亮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

      遊矢一瞬間屏住了氣息。

      下一秒,解除了ZEXAL型態的遊馬被新宇俠抱著,他還一臉開心的大喊:「新宇俠一飛衝天啦!」好像忘記自己剛剛差點沒命。

      背上伸出了尤貝爾的翅膀,十代飛在空中,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擁有強大黑暗力量的人啊,為何你要和吾作對?」撒旦骷髏中的光輝似乎聚焦在十代身上,「你與吾聯手,肯定能稱霸魔界。不只是魔界,就連其他世界,我們也能輕鬆征服。加入吾的陣容吧!」

      「抱歉,我可沒興趣。」想也不想便回絕的十代飛近地面,藉由尤貝爾的力量打出了幾發綠色能量砲,減弱了地上的兵力。

      「真是可惜了你的力量。」撒旦大笑出聲,「但是吾已掌握了致勝關鍵,很快的你們就會敗下陣來,成為吾的俘虜。」

      致勝關鍵?

      十代凝眼一看,在那黑漆漆的本體中,有一個發著微弱光芒的存在。

      是入間!

      剛剛沒能成功突破重圍嗎?

      正當他思考著要怎麼把入間救出來時,有人從身後叫了他的名字。

      「十代。」乘坐在惡魔的召喚肩上,亞圖姆飛到十代身旁。

      「遊……」十代眨了眨眼,然後改口,「亞圖姆桑。」

      「入間的事情不用擔心,我們專心減弱兵力和吸引撒旦的注意力就好了。」

      他意有所指地說著,一手扶著千年積木,那積木中央的眼睛閃過一絲光輝。

      另一邊,阿斯莫德已經將所見之事傳達給問題兒童班的每一個人。

      「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把入間大人救出來!」阿斯莫德大喊。

      「我來擾亂他!」利特使用了家系魔術「感覺強盜」,奪去了撒旦的視線。

      「什麼……!?」撒旦骷髏頭中的兩抹光輝消失,他揮舞著巨大的上半身,似乎感到有些慌亂。

      「竟然打擾我睡覺⋯⋯不饒你!」趴在雲上的阿加雷斯也使用家系魔術「睡床」,讓撒旦腳下的地面裂出大洞,失去視覺的撒旦一腳跌了進去。

      「看我的!」凱洛莉使用「冰面」魔術,將撒旦的下半身凍住。

      「你們這些雜碎――!!」

      撒旦的嘶吼在每個人的腦中炸開,卻沒有人停下自己的攻勢。阿斯莫德、薩布洛等等擁有較強攻擊力的人,仍然一邊用攻擊牽制撒旦的行動,一邊削弱周遭的兵力。

      入間大人,請你一定要平安無事。

      這裡是哪裡?

      漂浮在空無一物的黑暗中,入間感覺意識有些朦朧。

      『入間大人。』

      似乎聽見阿斯莫德的聲音,入間轉頭,看見阿斯莫德站在自己身後不遠處。

      「阿斯君!」看見熟悉的同伴,入間放心地跑向對方,「大家都沒事吧?」

      對方沒有回話。

      正覺得奇怪,他眨眼的瞬間,眼前的阿斯莫德便消失無蹤。入間感到疑惑地張望,卻沒有任何人影。

      『入間……』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他顫抖了一下,接著緩緩回過頭。

      『入間,我們把你賣掉可以嗎?』

      那是他的父母,那個把他賣給理事長――薩利班的父母。

      一瞬間,他眼前的父母消失,而在他身後,父母交談的聲音傳來,『把入間賣掉真是太好了,反正養那孩子未來也不會有什麼收穫,現在賣掉剛剛好呢!』

      「……」

      入間轉頭看見的,是母親和父親在飯桌上嘻笑地談論這件事。

      他們在飯桌上嘻笑著討論拿親兒子換取錢財的事情。

      低下頭,入間不發一語。

      『入間君~是爺爺喔~』

      聽見這個聲音,入間緩緩抬起頭望去,薩利班一臉和藹地笑著向他招手,滿臉都是疼惜孫子的柔和。

      他想邁開步伐,朝那位現在唯一稱得上是親人的老人走去。

      『我一直很想做個實驗,看看人類能在魔界隱瞞身份到什麼時候,又能怎麼去適應魔界生活。』

      念頭剛過,身後便傳來薩利班的聲音,用冰冷的聲音說著令人害怕的話。他瞬間全身僵硬,卻沒有回過頭去查看。

      『入間大人。』

      『入間親~』

      眼前的薩利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阿斯莫德和克拉拉開朗的笑容。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喔!』

      兩人笑得純粹而愉悅,看起來是那麼地耀眼。

      入間張了張口,卻彷彿有刺梗在咽喉似的發不出任何聲音。

      『你為什麼要騙我們呢?』

      令人難過的聲音又從身後傳來。

      『入間親,為什麼要騙我們呢?』

      克拉拉的聲音聽起來很悲傷。

      『入間大人……難道我們不值得你信任嗎?』

      對不起。不是這樣的。

      『說謊的人不配當余的對手,你離開吧!』

      對不起。對不起。

      『聽說人類很好吃,不如我們就來證實一下吧?』

      聽不出是誰的聲音如此建議著,入間終於轉過了頭,看見身後出現了一群奇形怪狀的兇猛野獸,張牙舞爪地朝他撲了過來。

      他反射性地拔腿就跑,跑在一望無際的黑暗之中,卻在中途不小心絆到了腳跌倒,腦袋狠狠撞上了地面,引來了一陣耳鳴。

      身後的猛獸們不知不覺消失了。

      「鈴木入間。」

      撒旦的聲音傳來,入間抬頭,卻沒有看見任何人影。

      「看吧!這就是你悲慘的人生。你的父母不要你,你以為親切的薩利班只是把你當白老鼠,你身邊的朋友都是一群想吃你的野獸。」撒旦淡淡地說:「為什麼只有你要受這種苦呢?為什麼你不能過上快樂平凡的生活呢?」

      入間的眼前出現了大家幸福的模樣。賣掉了他獲得錢財的父母肆無忌憚地揮霍,理事長抱著某個惡魔嬰兒的慈祥身影,班上朋友們開心玩耍的模樣。

      「只有你被丟下了。只有你成為了被犧牲的那個。為什麼只有你會這麼不幸呢?」撒旦彷彿在為入間抱不平,「跟吾攜手吧!入間,只要運用兩人的力量,吾們能得到一切,也能讓那些恩將仇報的人得到應得的痛苦。你想復仇吧?想對那些丟棄你的人復仇吧?」

      入間低著頭不發一語。

      「來吧,預言中的霸主,為完成你的宿命,將自己交付予吾吧!吾能完成你所有的願望。」

      「……我不要。」

      「什麼?」

      入間抬起頭,堅定地望著正上方的虛無,「這些都是幻影、是假的。我不會跟你合作的。」

      「呵呵呵,這些或許對現在的你來說都是幻影,但同時也是另一種可能會發生的未來。」撒旦的聲音訴說著,「吾只是藉由幻影的形式呈現給你看。隨著時間流逝,這些事情必然會發生。那麼對於這些虧欠於你的人,你不憎恨嗎?尤其是你的父母。」

      「我的父母的確把我賣了,但是我不怪他們,而且我很喜歡這裡。」

      「你以為理事長買下你真的就是因為沒有孫子可疼嗎?」

      「或許吧,我是這麼相信的。就算不是這樣,至少我也能做點其他的事情幫上爺爺的忙。」

      「你的朋友也都會背叛你,甚至想加害於你喔?」

      「說謊騙了大家是我不對,大家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且――」入間想起先前遊戲對他說的話,便笑了出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傳達我的心情,大家一定會諒解的。」

      「沒錯。」

      一陣刺眼的光芒照射而來,入間用手遮住光源,試圖從指縫間看清正在發生的事情。

      從光芒中走出一道身影,待光芒褪去後,入間驚訝地瞪圓了眼睛。

      「遊戲桑!?」

      「入間君。」遊戲笑得溫柔而穩重,他伸出手,「走吧,我們離開這裡。」

      驚愕的入間文言,換上堅定的表情點點頭,走向前握住了遊戲的手。

      「你們以為你們可以說走就走嗎?!」

      四周的黑暗朝他們伸出黏稠的利爪,黏上了入間的腳踝,試圖困住入間和遊戲,不讓他們離開黑暗的空間。

      千年積木發出了光芒,融化了抓住入間腳踝的黏稠體,也驅散了黑暗的爪子,彷彿在保護他們一般籠罩了兩人的身影。

      「可惡,失敗了……」

      光芒散去後,留在這裡的只剩撒旦悔恨的嘆息,以及無盡的黑暗。

      睜開了眼睛,入間發現自己昏倒在某個像是山洞的黑暗空間,地面傳來些微震動,好像不遠處有人在進行轟炸的感覺。

      「入間大人!」阿斯莫德的聲音遠遠地傳來,彷彿包覆著一層膜。

      「這裡是……?」聽見聲音後終於清醒的入間坐起身子,周遭是一片幽暗空間,離自己不遠的半透明牆壁似乎不是硬的,透出外界的景象還微微蠕動。

      對了,他被融化了的士兵拖進了撒旦本體。

      「阿斯君!」看見外面發了瘋似的用火焰攻擊的阿斯莫德,入間不禁大叫,然而聲音卻傳不出去。

      要想辦法趕快離開這裡才行。

      「等等,入間。」

      「阿利先生?」

      從入間戴的戒指中鑽出了獨眼的小小生物,他似乎是戒指的化身,總是會指引入間,教導入間許多事情。他指了指入間的正上方,示意他往上看。

      入間抬頭仰望,頓時倒抽了一口氣。

      他的正上方有一顆巨大的光球,散發著鮮紅的光芒,又像心臟一般在跳動的瞬間吞吐著暗黑的氣息。

      「那是……?」

      「那是撒旦的力量來源,也是他的核心。」艾利克雷特向入間解釋,「看來撒旦是返祖現象強大的幽魂汲取了惡意和怨念之後形成的集合體,那就是他聚集起來的邪惡能量。只要擊潰了那個核心,撒旦也就會瓦解了。」

      「是這樣嗎?」入間激動地說,接著忽然一陣天搖地動,入間便跌倒在地。

      朝外望去,他看見問題兒童班的朋友們各使所長,壓制住了撒旦的攻勢。

      大家一定也都很害怕,卻為了拯救魔界而同心協力、毫不畏懼。

      「入間,朝著核心攻擊吧!用你現在能輸出的最大魔術,一定能瓦解能量、擊敗撒旦!」

      「艾利先生……」入間下定決心地點點頭,他站了起來,深呼吸後吐氣。

      爺爺、阿斯君、克拉拉醬,大家……入間在心裡想著,他睜開眼,對準了正上方的核心。

      「潘朵拉!」

      一股強大的能量化作龍衝了上去,擊中了鮮紅色核心。核心裂了開來,發出了刺眼的黑色光芒。

      周遭的士兵忽然變成石像一般全停止了動作,接著一個個裂開、灰化。見狀便立刻停止攻擊的十代和一旁的游星互看一眼,露出不解的神情。

      「大家快看!」

      被新宇俠抱在懷裡的遊馬指著撒旦大叫。

      所有人將視線集中在撒旦的骷髏頭上。

      一陣刺眼的光炸裂開來,伴隨著激烈的喊叫,撒旦全身都被那光芒貫穿,從中竄流而出的黑暗被光芒所吞噬。那光芒破壞了撒旦的上半身,從破洞中竄出一條發光的龍直衝雲霄,打破了撒旦設下的結界消失在天際。

      「啊啊啊啊啊――!!!」因為衝擊力而飛上天的入間一邊慘叫著一邊墜落,阿斯莫德見狀便立刻衝上前,然而距離太過遙遠,他發現自己根本來不及接住入間。就近的亞圖姆察覺到這一點,便讓惡魔的召喚飛過去,成功接住了入間後,將他放到地面。

      「入間,沒事吧?」

      「嗯,謝謝你,遊戲桑。」

      「你打敗了撒旦。」亞圖姆笑著讚賞,「幹得好。」

      「不不不,也多虧了遊戲桑在關鍵時刻帶我離開黑暗的誘惑。真的很謝謝你。」

      亞圖姆點了點頭,明白他是在指遊戲藉由千年積木的力量所做的援救行動。

      「而且――」

      「入間大人!」

      「入間親~」

      「入間!」

      入間看看身後,傷痕累累卻滿面笑容地朝他跑來的朋友們,開心地笑了。

      「是因為有大家在,我才能努力對抗敵人啊!」

      看著眼前被簇擁的入間,亞圖姆露出放心的笑容。千年積木發出了光芒,站在身旁的惡魔的召喚化成一團金粉,回到了決鬥盤之中。

      「真不愧是入間大人。」阿斯莫德笑著稱讚。

      「啊啊,結束了真是太好了,這下我們終於能回去了。」利特鬆了口氣,全身放鬆癱軟的飄在半空中。

      話音剛落,再次傳來一陣天搖地動,地面上撒旦的殘骸以及零散的黑色能量被向上吸去,發現情況不隊的游矢望向天空。

      「那是……!?」

      他指向天空,遊戲一行人順著他的指尖望去,這才發現天空破了個大洞,洞裡流動著各種顏色,就像他們穿越到這個世界時使用的次元通道。而破了的藍色結界露出些許魔界原本的天空,然而那天空卻彷彿隔著一層薄膜,薄膜連接著仍然存在於四面的藍色結界。

      「怎麼回事啊?!」阿斯莫德的疑問不禁脫口而出。

      「那是……異次元通道!?」不知何時已經換回來的遊戲,喃喃自語般不敢置信地說。

      「這個空間的結界被打破了,但是被切割出來的空間和魔界並沒有銜接好。」Astral環視四周,「若是沒有成功把空間完全銜接上去,入間他們恐怕很難回到魔界,很有可會掉到其他次元去。」

      「真假!?那要怎麼辦?」遊馬驚慌失措地問。

      遊矢還沒來得及回答,一陣強風颳來,遊作彷彿被次元通道吸過去似地飄起,在遊星訝異的注視下飛向天際。

      「遊作!」

      遊矢驚叫了一聲,隨後他發現自己也跟著飄了起來,看了看四周,一同穿越次元而來的夥伴們,在入間一行人驚嚇的視線下一個接著一個也飄了起來。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入間君。」遊戲看向身旁入間的同時,身體也緩緩飄浮了起來。

      「遊戲桑!?」入間看起來有些驚恐。

      「不要緊的,入間君。我們的任務完成,該是離開的時候了。」遊戲看了看問題兒童班的所有人,視線再度回到入間身上,「因為撒旦將這個空間隔離了出來,所以現在次元有些不穩,不過次元通道和空間銜接我們會想辦法的,你們不用擔心。再見了,入間君。」

      「遊戲桑!」入間的眼眶有些濕潤,「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你一定沒問題的。」遊戲的聲音消失在風中,「再見。」

      最後一個飄起的遊戲看向其他夥伴,十代一邊向上飛去一邊開口:「遊戲桑!空間的銜接要怎麼辦?」

      「十代君,沒事的。」遊戲看向遊矢,「我們可是有位次元專家在呢。」

      「遊戲桑……別取笑我了。不過交給我吧!」遊矢苦笑了一下,接著下一秒露出自信的笑容,他展開了決鬥盤,並從牌組中抽出兩張牌,「我用刻度1星讀的魔術師,以及刻度8時讀的魔術師,設定鐘擺刻度!」

      在PENDULUM的字樣浮現在決鬥排上後,次元通道的周圍出現了柔和的藍光,蒙面的白色魔法師和蒙面的黑色魔法師同時出現在半空中。

      「星讀、時讀,麻煩你們幫忙銜接這個空間和魔界的空間,之後關上這個通道!」遊矢一邊說著,身體一邊被吸進了次元通道之中。

      魔法師們揮舞著法杖,四周的藍色牆壁連同薄膜漸漸消失,入間也終於能夠看到有些杯盤狼藉、四處坑坑洞洞,卻一如往常的魔界景色。

      接著兩名魔法師一同進入了通道之中,揮動法杖畫出神秘的法陣之後,通道口越變越小,最後完全閉合,彷彿從不存在。

      「謝謝你們。」望著魔界的天空,入間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通道中,不知目的地為核的一行人正如之前穿越次元時一樣飄在半空中前進著,浮在最前端的遊作卻彷彿陷入沼澤般掉了出去。

      「遊作!?」遊馬大叫一聲後,卻也和Astral一同被吸到頭上的坑洞裡。

      「怎麼回事!?」十代皺眉,望向遊馬消失的地方,然而那裡卻不存在任何坑洞。他回頭張望想確認遊戲的安全,卻發現遊戲也早已消失。再回過頭來,這個通道除了自己之外,已經不存在任何人的身影。

      看來,他們要被打散到不同世界去了。

      剛這麼一想,十代面前迎來強烈的光線,接著,他也消失在通道之中。

      就這樣,六個人在非預期的次元通道中分散到各個世界去了。

☆★☆★☆★☆★☆★

回書本頁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