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凋零之途

作者
魚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32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我是白泠,一個自小就情緒感覺障礙的女孩。
所以當我父母遭人算計陷害的時候,我沒有流淚,所以當我妹妹遭人殺害的時候,我沒有面露痛苦之色。
因為我根本感受不到,我感受不到痛苦,感受不到難過,感受不到快樂,感受不到幸福,我感受不到任何應該感受到的情緒。
雖然我感受不到情緒,但我天生特別的鼻子,卻能聞到空氣中瀰漫的他人的情緒氣味,他人歡喜的氣味,他人放肆的氣味,抑或是環境釋放出的氣味,爭吵一觸即發的氣味,情勢緊張的氣味,甚至是一個人個性的氣味,都逃不過我的鼻子。
而當我轉入這所號稱有錢人聚集的學校,了解了這所學校的運作規則後,我將在這裡掀起滔天巨浪,讓本就處於崩潰邊緣的學校,徹底坍塌。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20-10-27 13:10

  叮叮叮叮~

這樣子有點吵的鬧鐘聲嘎然而止,因為我疲憊的按掉了鬧鐘,雖然還是有點累,但我不是一個會為了睡覺而打亂自己計畫的人。

所以我跳下床,將棉被摺的整整齊齊,然後走進了浴室準備盥洗。

當我盥洗完後走出浴室才發現第一節課已經快要開始了,而我的室友卻還在與周公下棋。

「洛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