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向我們那些年的冒險致敬-《PSP 劍舞者-千年約定》

作者
喵喵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560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6

內容簡介

本作品由 2006發售的PSP遊戲:劍舞者-千年的約定 改編。

我寫的這部作品對絕大部份的人來說可能並非是一部及格的小說,因為裡面缺少對景色的描寫、情境的營造或是人物心理的敘述。
儘管最後一點可以從書中人物對話與互動窺見一二,但做為一部改編遊戲情節的小說,內容卻是用大多數的對話來推進劇情,這並非優秀的寫作手法或是呈現方式。
可能有人會想批評:那我還不如直接去玩遊戲!
是的,如果情況許可我也想建議請直接去玩遊戲,或是觀賞網路上可能找到的實況影片吧。
因為這部作品的主要目的並非作者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筆來呈現一個美好的世界或是感人的劇情,而且我自認自己的文筆只有普通程度。
幾經思考依然執筆有幾個原因:一是希望記憶隨著時間磨滅之前能記錄下自己曾經的冒險,二是如果有曾經玩過這款遊戲的朋友,或許還記得最後令人想摔主機的結局?為了稍微彌補這個缺憾,我自己腦洞了番外篇劇情擅自給了這部作品一個稱不上完美卻還能讓人接受(?)的結尾。
基於另一半的原因,在我番外篇落筆之前還請容補齊遊戲原本的劇情。

最後,其他冒險故事也將陸續上架,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或是對我的作品抱著一些期待的話,勞煩到我的FB粉絲團點讚分享喔!感謝!

FB粉絲團

最新章回

EX17 完結篇

公開 2020-12-13 11:18

EX-17
*本作品由遊戲內容改編

伊利耶斯驚嘆:「神皇陛下!萬萬不可!」
神皇伊優:「無妨。」
布幕拉開後,眾人見到神皇伊優的廬山真面目無不目瞪口呆。
尚恩傻眼道:「雖然聽聲音就猜到神皇應該相當年輕,沒想到…這不是還只是個小鬼嗎!」
伊利耶斯喝止他失禮的發言:「尚恩大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