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勇气

林克觉得自己离勇者之称越来越远了。

作为海拉鲁王国的百年前的勇者,他身上一直具备着三角力量所蕴含的「智慧」、「力量」和「勇气」的品质。可如今,他却感觉自己像是瀑布的水,勇气不断从身上流失,抓不住也捞不着。

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悄悄观察着背对着自己的少女,浅金色的发丝在少女脖颈处晃动着,火光照映在她白皙的肌肤上,让她脸颊看起来柔和又美丽。林克出神地盯着塞尔达,而少女突然回过头来。这让他心脏突然跳漏了一拍,他埋下头,躲开了少女望过来的视线。

“怎么了,林克?”林克从余光中看到塞尔达起身走向自己,下一秒少女的脸突然出现在自己低垂的视线中,那碧绿色的大眼睛里满是疑惑。

“我脸上有什么吗?”

“不,不是。”

林克迅速地红了脸,“我只是在想,明明塞尔达还要其他事情要忙,吩咐我来就好…”他别开了头寻找着新的话题。

不料塞尔达立马鼓起了腮帮子,气呼呼地抱怨道:“林克,我们不是说好了嘛。”

她俯下身子直视少年的蓝色眼眸,“你不再是骑士,我也不是公主,我们如今只是平等的朋友。”

“有什么在意的问题我们要一起面对和解决的!”

说罢,她伸出手点了点林克的鼻子。

林克看着她叉着腰生气的样子过于可爱,不禁笑着回应了她。得到了满意的回复后,塞尔达才继续心满意足的去给乘骑的大象准备饮用水。

自从和塞尔达一起打败盖侬后,已经过去了大半年。这半年来,两人多次谈过未来该以何种身份相处。抛开公主和骑士的地位后,塞尔达明显变得更活泼开朗了,甚至本性中的俏皮也使她看起来更为可爱。

有所改变的不仅仅是林克自己。

塞尔达也说过自己变得更加会展露感情,本就年纪相仿的两人在朝夕相处中关系磨合得越发融洽起来。最近,林克也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或许对塞尔达的感情早已超越了公主与骑士之间的“责任”。

这一次两人单独出来考察城堡地下的通道,林克想借此机会告白,捅破朋友关系的窗户纸,迈…迈入下一步。林克又朝火堆里丢了点树杈,又没来由地担心起,万一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呢?万一塞尔达其实不喜欢我呢?毕竟塞尔达是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公主,即使他们有独一无二的关系,但那也无法确保塞尔达的心意……

林克的心情越搅越乱,他沮丧的低语着:

“啊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

塞尔达悄悄地回头观察着少年骑士,最近她察觉到林克总是垂头丧气的,她从没见过少年的这副模样,不由得有些担心了起来。

到底是怎么了呢?

塞尔达一边看着大象咕噜咕噜的用鼻子舀着水,一边忧虑着,难道是自己给他添麻烦了?塞尔达反思着自己刚才娇蛮的态度,突然脑里闪过了一个林克和帕雅聊天的场面,还有一些村民们所说的传言。

难道是……

塞尔达眨了眨眼,压下心中的酸楚。作为公主,作为朋友,自己应该支持林克的决定,帮助他解决烦恼才对。她捏住拳头,暗自给自己打气,收起水盆再次走向林克。

“林克,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塞尔达坐在林克身边的石头上,决心抛出最直白的问题。话音刚落,林克猛地抬起头来,清澈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

糟糕,塞尔达咬住自己的下唇,她努力不去感受自己的心动。她不能阻碍林克的幸福,因为她已经得到了他的一百多年的付出,林克为自己承担了那么多苦难与疼痛,他曾经甚至快死在自己怀中。不能再奢求更多了……塞尔达静下心,对林克露出了笑容。

但事情的发展与塞尔达的思考大相径庭,出乎意料地少年站起身抓住了塞尔达的肩膀,塞尔达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只看到林克涨红着脸喊道:“塞尔达!我有事想和你说!”

“唉?好,好的…你先冷静一下”。

塞尔达被林克突如其来的音量吓到想要后退,却因为林克拉住自己而无处可退。林克察觉到塞尔达的动作一愣,顿时垂下了手臂。

“我…”他开始被巨大的不安所包围,但他还是直视着少女疑惑的眼神,讲出自己徘徊在心头很久的话语。

“喜欢你,我喜欢你,塞尔达。”

林克深呼一口气,啊,他感叹到,他感觉勇气慢慢回到了自己身上。他向前一步,让塞尔达无处可逃:

“那塞尔达呢?塞尔达对我是什么感觉?”

他终于说出来了,对着自己想要一生守护的少女,无论是百年前,亦或是百年后的如今。他想要和眼前的少女一起,快乐平淡的度过一生。

塞尔达只觉心脏高鸣,毫无预警,幸福飘然而至。短暂的惊讶后她很快安心下来,倏然,塞尔达压低了腰,倾斜着轻轻吻上少年的嘴唇。

林克一时间忘记了呼吸。

他无助地睁大了眼,双手僵硬的垂在身边,热气不断的往大脑涌来。而唇上的触感冰冷又......柔软。他嘭得一下红透了脸,还没找回自己身体的知觉前,塞尔达早已经后退一步,流光溢彩的碧绿眼眸带着微微笑意的望着他。他呆呆的抬起手臂捂住自己的下半张脸,想说的话越多,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觉得激动得快要死掉。

果然勇气什么的早已从自己身上消失了。

看着林克羞涩的模样,即使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塞尔达还是被喜欢这种感情的满足感所填满。

如果他不主动,那就由我—

塞尔达笑得越发开心,不由得拉下了林克的手臂,手指轻触着少年的耳垂和黄钻耳环。再一次吻上了他的唇。

“我也…爱着你”。

林克看着塞尔达纤长的睫毛,沉溺于这亲吻的时间里,周围一切都变得虚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