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男革命—第三代愛麗絲

作者
蒂娜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4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1020
收藏數 2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8
累積人氣 3442

內容簡介

美男革命是一款女性向遊戲,遊戲中設定為19世紀的倫敦,第二代愛麗絲追著名為白兔的弗蘭,而進到格雷德爾,以王國的紋章作為國的分界,一邊是「紅軍」而另一邊則為「黑軍」,兩軍互相對峙好幾百年,第二代愛麗絲就這麼捲入兩方勢力之中....以上為遊戲的設定。
最後第二代愛麗絲離開了格雷德爾回到倫敦,而兩軍也結束了這場好幾百年的紛爭,進入到和平時代,然而某天第三代愛麗絲出現在眾人面前。
與遊戲不同的地方,這次第三代愛麗絲來自於21世紀,但是對於格雷德爾來說,只過了幾年的時間,究竟第三代愛麗絲會在格雷德爾有了什麼樣的旅程呢?

作者的話:最近入坑玩了這款遊戲,因此想要寫下不一樣的故事,所以故事劇情和人物可能會跟遊戲不一樣,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最後老話一句,筆者文筆不是很好,所以當劇情沒有符合你/妳的口味時,就別在食用啦~總之謝謝你們花費時間閱讀我的作品。

最新章回

番外篇(七)最終章

公開 2021-05-14 18:00

變回女性的我,一回到咖啡廳上班後,原本以為顧客會減少,結果並沒有,反而女性顧客的比例持續增加,害的店長都跟我抱怨,為什麼沒有男性顧客,我只能苦笑看著她。
我的生活再次回歸正常,不知不覺待在格雷德爾也有一段時間了,就在某日的早上,我收到一封來自兩軍寄給我的舞會邀請函,說到舞會就會讓人聯想到之前被夜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我很好奇

我還以為妳會把二代愛麗絲寫進去_(:3」∠ )_
加油~~妳寫的不錯,看好你呦
2021-02-03 01: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大大的支持><
2021-02-04 1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