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月

作者
綾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1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西元2589年,科技爆炸的時代,生活已數位代碼化,多虧三百年前的偉人——菲德爾帶領著人類前往另一個星球,可人類終究是自私的。
濫砍樹木、污染海洋,好不容易重建的家園卻在濫用下再度乾涸,瀕臨瓦解。

「若能找到創國功成——菲德爾 製造的時空密碼便能實現移民計劃。」


「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沒有人能拆散我們。」

「洪悅……妳叫洪悅晴,賞心悅目的悅,晴空萬里的晴,我們是在孤兒院認識的,妳孤僻、冷漠,看似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但我知道妳很聰明、很善良,妳只是……不善表達,所以我很努力打開妳心房,只想讓妳知道,妳不會再被拋棄,我永遠是你家人。」


「全都是謊言!你們這些騙子!」抱著懷中只剩一條手臂的春,她崩潰大喊。

周圍火光四射,數條激光劃過身旁,她想起那次差點喪命的人體實驗,為了再見到她,憑著意志力撐了過去,卻也留下無法抹滅的疤痕,雷射線光折射在被稱為幸運的項鍊,閃爍,此刻卻顯得格外諷刺。

「快走!她不是要你活下去嗎!」男人吃力地喊著。

「妳一定要好好活著。」

想起春用最後一絲力氣說的話,她一把扯下春的項鍊放進口袋,頭也不回的往逃生門跑去。


「菲德爾實驗?我倒認為重啟計畫比較重要。」


人類自私、貪心,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將他人燃燒殆盡,女孩成為了代碼擁有者,她能做人類的救世主,開拓下一個家園,卻無法拯救唯一的家人。

想起她陷入痛苦回憶時告訴自己的話,情緒再度潰堤。



「我們是家人啊。」




 

最新章回

Chapter1. 春的記憶(2)

公開 2020-10-05 00:37

「鈴——鈴——」

鈴聲劃破寂靜的早晨,即便現在是科技爆炸的時代,女孩依舊習慣用手動式鬧鐘。

「薇安,起床了。」她走進隔壁房間,坐在床沿輕聲喊著。

「再睡……五分鐘……」

「那我和院長說妳太想睡了,不去徵選囉。」洪悅晴作勢拿起手機,俐落的在螢幕上敲打。

「欸!……等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