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音華女子學院

私立音華女子學院,全國超級菁英女子學院,小至幼稚園,上至大學部,要進這所學校需要考試,但一進到學校後可以直升,雖然學費貴得嚇人,但許多家長為了讓女兒能夠上這所精英學校,可是搶破了頭……

由於學院清一色都是以女性居多,因此,在高中部產生了一項稱之為皇族制度,高年級在眾多一年級女學生中選出一名可與男性長相匹配的少女,這名少女會被其他少女稱為『王子殿下』,而被稱為『王子殿下』的少女擁有著住宿全免且可住獨棟宿舍、參與重大決策等,是種特別的存在,但必須遵守一項『需要無時無刻穿著男裝。』的規定……只不過這項規定在某位把三年級的『王子殿下』給篡位的王子殿下給廢除掉,那名王子殿下也順便修改了皇族制度裡不成文的制度……

為了與上官宇徹底的隔絕,夜龍蓮瞞著自己的三個哥哥與老爸偷偷報考音華女子學院,正值炎熱的夏季,這天她收到了那封足以改變她命運的那封信,她笑了笑後將信收起,當天晚上,在吃晚餐時……

「對了!我這禮拜五要去報到……」龍蓮淡淡的說

「嗯!那你要小心喔~」龍蘭笑著說

「那小蓮,不要怪三哥對你不好,三哥有幫你準備一份大禮喔!」帶著眼鏡的龍瑾黑笑的說,看的龍瑾的笑容龍蓮微笑的說:「真的嗎?!但你的『禮物』可能要自己收著喔!」

「不,那份禮物是為你量身訂造的……所以,沒人能收下!」龍瑾強調著那份特別的禮物,在兩旁的兩位哥哥們都知道,龍瑾所說的『特別禮物』是什麼,此時龍蓮笑著說:「就算是這樣,那份禮物也要有本事進的去校門啊!」

「為什麼?」龍桂問,吃完的龍蓮起身說:「我要讀的是音華喔!」

「「「蛤?!音華?」」」三哥哥驚訝的說

「對!音華,私立音華女子學院高中部……所以,媽明天就會回來,禮拜五帶我去報到。」說完後龍蓮起身離開,留下三個哥哥你看我,我看你

星期五--

「小蓮準備好了嗎?」龍蓮的媽媽--柯蒂大喊著

「嗯!媽,我好了……我們走吧!」穿著襯衫的龍蓮從樓梯上走了下來

「你要穿這樣?我不是有幫你拿些很漂亮的衣服嗎?」她的媽媽問

「媽,那些衣服不太適合今天穿,以後有機會再穿……我們再不走就要遲到了。」龍蓮看著手錶說完後,母女兩人便出門去學校報到,當他們來到音華女子學院時,柯蒂問:「小蓮,你哥哥們知道你來讀音華的反應是?」

「很錯愕吧!他們把上官安排在我跟別人說的那所高中,現在就只等上官那的反應……」龍蓮與柯蒂策畫這個很久,雖然龍蓮也想讓龍桂知道,但是她的媽媽說要的話就要讓所有人不知道,然後再來個大大的驚喜……

「首先,先歡迎各位新生進入音華女子學院,我是理事長……」台上的理事長說著,無心聽講的龍蓮感到發慌,此時,她的手機震動,她跑出禮堂接電話說:「喂……真的嗎?!你跟她說有本事的話來啊!我才不怕……現在喔?!學校理事長在台上說話,我要掛了,因為等等要量制服。」說完後,龍蓮掛上電話,嘆了口氣,此時……

「同學,年紀輕輕的歎氣不好喔!」一名用著蝴蝶結綁著俐落低馬尾,身穿男制服的美少年說

「你是誰?這所學校因該沒有男生才對……」龍蓮看著眼前的美少年有點吃驚

「是沒錯,看樣子……你跟我一樣不是直升的學生。」美少年笑說

「嗯!所以你是女的囉?!」龍蓮問

「對!同學,還沒請教你的芳名?」

「我叫夜龍蓮……」

「喔?!真是個好名字。」美少年說完後,打開禮堂的門走了進去,龍蓮說:「等等,你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

「我嗎?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趕快回去坐好喔!」說完後美少年便走了進去,隨後,龍蓮也走了進去,此時,台上司儀說:「感謝理事長與校長的勉勵,現在請我們現任皇帝--一年級的梁雪音同學來說幾句勉勵的話……」

龍蓮看著台上,到底是誰會被稱做皇帝,她驚訝了一下,那名被人稱做皇帝的人,竟然是剛剛在門口跟她說話的美少年?!而在她面前的女學生們小聲的聊著……

「啊……真的是雪音皇帝欸?!」A女說

「對啊!真是帥……你知道嗎?!這是我聽網球部學姊說的……雪音皇帝是推翻三年級的皇帝才當上皇帝的。」B女悄悄地說

「這個我知道!上一任的皇帝很多人都想反她,但沒人敢反……就連二年級的王子殿下好像也被上任的皇帝帶壞了呢!」   C女說

「對啊!最後聽說她們兩個被以校規處分,並被逐出皇族……」聽見這裡的龍蓮心想:「那兩個人還真是可憐……只不過到底是犯了什麼錯?」此時,在台上的雪音用著麥克風說:「請各位在窗台邊的同學別作危險動作……在二樓的同學別推擠,這樣很容易讓前面的同學掉下,且請離護欄10公分。」

龍蓮隨即注意到窗邊與二樓,正要翻窗的女同學們,突然停止動作並守秩序的站在窗邊,而二樓的女同學正推擠著護欄,幸好護欄夠穩,不然可能隨時會發生慘劇,但一聽見雪音的話,馬上離護欄10公分遠且井然有序地坐好,這讓她心想:「這人的領袖魅力也太好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