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之怒

作者
惑星哥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0 0

內容簡介

“貪安穩就沒有自由,要自由就要歷些危險。只有這兩條路。”——魯迅

也許以前,自由無處不在,但現在,他卻成了一種想都不敢想的奢望。

2076年的今天,一個位於西太平洋的共產之國壓倒性的成為了世界最強國,然而在他們的「世界夢計劃」的帶領下,未來並沒有變得更加的美好、和平,而是隱藏在完美、和諧的人偶裡面的貪婪、污染、不平等。

美國、英國、法國、日本,那些個曾為民主之國的國家,自從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不是滅亡了、衰弱了,就是分裂了、控制了。

在該國的層層監視下,看起來十分的和諧,看起來十分的美滿,實際上,這些都只是披著羊毛的狼,故作姿態罷了。

人民有了更多的財富,有了更好的生活,有了更進步的技術,但...人民開心了嗎?人民快樂了嗎?

在該國的「人偶」控制下,人民的生命,便如草芥一般,只要不如他的期望,便會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只要有任何的絲毫騷動,便會其強勢武力,無情的掃蕩過去。

曾經活躍在各個角落的各個民族,如今卻都不存在了。他們去哪了呢?就算有人知道,怕也早就消失於人間了,因為該國把整個疆域,都全面的漢族化,並且嚴密的進行言論控制、媒體控制。

人民的苦,沒有人知道,他們除了苟延殘喘的配合黨、配合該國外,他們別無選擇,亦敢怒不敢言,不然,就只有死路一條。

但自由的號角並不會永遠的沉寂。當自由號角吹畢之後,是暫時的安靜無聲,但只要人類還存在一天,總有一天,他將會被再次吹響。

如今,他們的暴政,已經悄悄的燃起了,人民長期壓抑的怒火,而現在,是時候站出來,推翻這個「暴秦之政」了。

你準備好吹起這自由的號角了嗎?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