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小白

「哈哈哈——哈哈哈——別舔了,好癢阿。」年紀還小的我笑著探出手托住小白的臉,不讓興奮地盯著我的它繼續舔我的臉。

但既使我這麼做,它還是完全沒有放棄的意思,整個身體不斷向前壓了過來。

「別——過——來——」

我側過臉咬牙說著。

即便我使盡全力了,但還是阻擋不了它。我只能用因為力竭而開始顫抖的雙手,延緩它的臉靠近我的速度。

手好痠。

我鬆開手,在它重新撲到我身上前,慌忙地爬上了背後比身高要矮一些的沙發。

「嘿嘿嘿,這樣你就沒有辦法舔到我了吧。」

我站在沙發上,驕傲地挺著胸膛看著被規定不能上沙發,所以只能可憐兮兮地在沙發下看著我的小白。

「討厭啦,臉上都是你的口水了。」

坐下來,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拭自己滿是口水的臉。

看見我坐下來後,小白也跟著坐了下來。

「小白學人精。」

我指著它的鼻子,它也開心地對我叫了一聲。

汪——

「小白大笨蛋,說你壞話還那麼開心。」

我笑著看著它。

小白完全沒有聽懂我的意思,尾巴像是裝了馬達一樣迅速地左右擺動著。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無辜地看著我。

小白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出現在我們家了。每一天每一天,我們都膩在一起不停玩耍。上學前、放學後、散步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睡午覺的時候。

只要和小白待在一起,世界就散發著柔和的光芒。晚上睡覺前就會充滿期待,期待明天醒來後又能夠和它一起玩耍。

稍坐一下,體力就恢復得差不多了。爸爸媽媽說過小孩子的體力恢復得特別快,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左看看又看看,發現爸爸媽媽都沒有注意到這邊。我站起來張開雙手,整個人呈大字型,俯瞰著正趴著休息的小白。

「深水炸彈!」

我大叫著猛撲到體型和我差不多的它的背上,緊緊環抱住它的腹部。

汪——汪汪汪汪——

小白嚇了一大跳,掙扎地在屋內跳上跳下,想把我甩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心地笑著,把臉緊貼到它的背上,左右磨蹭著它蓬鬆柔軟的毛。

「小白——小白——小白——」

我不停地呼叫它的名字。

我最喜歡小白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