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薩拉拂酒店 路西法現實

作者
薩拉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94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月川集團,台灣唯一旗下兩家酒店能入選世界百大飯店的大型財團。
  光明處以熾天使閃耀的光芒照耀世界;而黑暗的一面,則由墮天使來支撐著無法無天的陰影面。
  ——傳說中,在Seraph 酒店和Lucifer酒店下,有一群「人才」。
  只要有錢、情報提供夠多、找得到管道委託,要企劃一個殺人計畫、需要暗殺人、想要破解懸案、需要憎恨之人的任何情報⋯⋯只要能想到,他們都能出手。
  而能力最突出、娉金曾創圈內紀錄最高價的,大概就是Seraph 酒店的「那三位」。
  暗殺者、直覺者、企劃者。
  三個人都有不同的形容,眾說紛紜的故事散播開來,但通俗的謠言則是:「暗殺者」陰柔寡斷,美麗、年輕、笑饜如花燦爛,猶如戰國傳說中的暗殺世家之菁英;「直覺者」光鮮亮麗,華麗、優秀、直覺靈感突出,華麗但持有俐落動作如蝴蝶般;「企劃者」沈穩冷靜,內斂、成熟、理智清晰敏銳,只有完美的計畫而不存在著失敗。
  但是都沒有任何的證據能證明這些事情的存在。

最新章回

卷三 過去

公開 2020-09-18 16:37

曾經,不滅並不是男孩,他還是「她」,制服整齊的穿好,一絲不苟的白色襯衫沒有一絲皺摺。
她在國小五年級後開始了比其他孩子還要早的叛逆期,狂傲不羈的個性如一把火焰從乖巧的靈魂裡竄出。
曾經在糾察執勤結束後偷偷地跑去便利商店吃冰,沒去安親班而被父親發現、也有過因不聽勸一直買飲料然被媽媽懲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徵求畫圖大佬

薩拉拂的封面換了
因為我發現圖片用拍的完全不行啊,根本不好看
所以徵求願意提供圖片的畫圖大佬。
如果願意提供我真的會超級高興的!
2020-09-15 17: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