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修息者們-周驤馗十二傑

作者
二一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787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修煉內力的方法幾乎失傳,修真成仙只是傳說,人們為了突破極限,發現「息」的存在,能操控息的人便是「修息者」。

慈泰王朝舉辦四年一次的息舉,選出能為國效力的年輕後輩。

一個王朝十二的「馗」,一個馗有六個襄,一個襄有六個府郡,一個郡內有六個以上不等的縣市。



來自周驤馗內的各縣市,年紀十二歲至二十歲,達成息力化潭,四技領悟後都可以參加「息舉」,成為眾人稱羨的「舉人」

而此次周驤馗的息舉會發生什麼事,成為舉人後的年輕一輩會如何成長,就讓我們一起見證一切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寸言

自己設計的戰鬥力系統、升級位階、修煉模式,絕對是獨一無二。
空架的世界、未知的地圖,多視角觀看,多人群像劇,一定是你們前所未見的故事!

每週日準時更新。


最新章回

第十話 雙源

公開 2020-11-08 16:35



小洞天的畫面在何北浣的解除後被吸入黑暗,白之霓的眼前回歸到一片漆黑,老人也解除時間限制圈,原在兩人周圍外快速飛繞的白球隨即消失,回到時光流逝的白之霓像是游出水面的孩子一樣大吸一口氣,睜開眼環顧周圍,這是少女第一次體驗時間停滯帶來的副作用,她看著眼的老人,有點不習慣何北浣老態龍鍾的樣貌,就當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