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本小說闖江湖2020

作者
王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已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98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5

內容簡介

不設限的想像空間

幻想,每個人都有。
金銀財寶、高官豐祿、錦衣美食……無所不想;然而,我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想過「飛翔」,如果我會飛就好了。

可惜你我皆無雙翅,無法享受騰雲駕霧的快感。不過,中國人很幸運,「武俠」讓我們的幻想空間得到了滿足;中國武術中的「輕功」,點燃了你我心中想飛的希望,即使無法像神仙般騰雲駕霧一般,起碼可以滿足飛簷走壁的風速。

當然,在武俠的世界裡,有幾項必需品:1.神功,相信這個元素是不可免的吧!讓我們平凡的人類有超能力的滿足,擁有普通人無法完成的力量;2.寶藏或秘笈,讓你我擁有欲望追求的動機;3.男主角的風流瀟灑,女主角的驚為天人,讓我們絕大多數的人在照完鏡子之後,能夠毫無顧忌地投入武俠世界中。此外,當然有幾項備用品不可或缺,下毒、爭奪、歷史……等。

舉凡種種,皆是屬於過去式的歷史,你我的想像空間僅止於七成的融入程度而已,如果向來屬於歷史的武俠,能夠將屬於現代的你我,直接帶入武俠世界中,真正在未來的想像時空中漫遊,那該是件多麼會人嚮往的經歷啊!

就從此刻起,跟隨著筆者的超時空穿越,帶領你進入屬於內心深藏,不設限的想像空間吧!
 

最新章回

尾聲

公開 2020-08-31 21:59

王克登上了時光機後昏睡過去,隱隱約約聽到:「我原本應該洗去你的記憶,讓你忘去所經歷到的一切事物,免除你將來的煩惱。不過,若洗去這些記憶,你將來又如何把這些故事傳給我呢?好了,我們現在就要回到你的年代,再見了!你可要好好保重自己,知道嗎?爺爺!」

西元2021年,八月某日,新聞快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