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狩靈

作者
俞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02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6

內容簡介

  百年前,「米達」原是個和平的世界,擁有著高科技產業。激光、磁浮車、摩天大樓比比皆是,九大行星也已去了五個,正值科技巔峰之際。
  但在某一天,不知道從何處來的,無數的蟲族毫無預兆的入侵了整個人類世界,無數的人類慘死在蟲族手中。

  隨著蟲族的勢力外擴,無數擋位它們去路的人類成為了它們的糧食。一開始仍是小規模的衝突,但直到一個鄉鎮被毀滅後,聯邦這才開始重視這些平時不屑一顧的蟲子。
  無數的軍隊投入了——戰機、場克、宇宙艦隊,大量的戰爭兵器派上了戰場。本以為會快速解決這惱人的蟲患,但跌破眾多軍事專家的眼鏡,這些蟲族憑著高速的機動力,加上可深入地底的特性,使得許多威力驚人的大型兵器毫無用武之地。
  一個接一個的英勇士兵永遠的倒下了,自成立聯邦後,有史以來對外最大的敗戰出現了。
  龐大的輿論壓力下,聯邦最高權力機關——晨曦議會的議長因而下台一鞠躬。接任的議長上任後,下令動員全聯邦的力量,務要清除這人類的大敵。同時與地球另二大勢力"歐非聯盟及"美洲第一帝國"簽定除蟲聯盟草案。

  科學家、學者日夜研究,終開發出一種名為狩靈的生物,可說是亞人種,形態近乎於幽靈,擁有奇特的力量,可以發出肉眼可見的電波光,隔絕蟲族的入侵。
  隨著狩靈的大量開發,越來越多城市才得以倖免,但狩靈開發不易,又常與蟲族戰鬥中陣亡。蟲族的入侵似乎沒完沒了,沒人知道到底最後人類是否能生存下來,就連當世最偉大的預言家也無法預測,米達最後是淪為蟲族的世界,亦或是天佑人類,最後能擊敗蟲族。

最新章回

第十三話 蟄

公開 2020-08-31 20:28

  千辛萬苦的眾人逃出光輝堡壘後,沒敢多觀望裡頭那場大戰,齊齊往前線基地逃去。艾薩克扭頭看了一眼遠遠揚起的四散飄飛的氣波,響個不停的交擊聲,心中起伏不定,臉上一陣黯然,嘆了一聲,跟著去了。

  奔出不到一小時,前頭迎來一票千多人的軍隊,以強哥為首的聯邦軍立即欣喜若狂忙會合去了。

  二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