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玄七曜✦零與靈之章

作者
包米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醒來後,玄弭亞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從未聽說過的世界———『七曜』。
在那裡每一個生命都擁有他與生俱來的『屬性力量』,甚至可以使用神奇的術法、就像是電玩遊戲一樣。
在仇視一切黑色的這個七曜裡,黑髮的玄弭亞被穿著全黑衣服的秋棠海撿回病院治療,意外的開啟他在七曜生活的序曲。
跟脾氣火爆的沉夜楓一起去出任務、入學考試、然後成為湛寧的一份子。玄弭亞一邊靠自己的一身本事努力在七曜裡生存下去,一邊尋找回家的方法。
終於迎來班級的第一個大活動——野外競賽,但卻沒有想到他的隊友竟然都是班上特立獨行的存在。
總是穿的一身黑的秋棠海、屬性力量紫到發黑的秋棠以、過了齋祭還沒有侍奉對象的柏侍、御家蠻橫跋扈的私生女和因不明原因留級好幾次的學姊希彌露。
在任誰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的現在,他該如何率領被所有人戲稱吊車尾小隊的隊員們贏得這次的野外競賽?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