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工作狂不狂,一定是談戀愛了!

作者
被逼著當酸民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600
1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77427
收藏數 2
訂購數 38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6

內容簡介

神之綠手指X植物殺手

綠金新貴頭銜套在婁齊磊擁有這項天賦吃這行飯成就景觀園藝公司,在都市計畫中承包多數大型建案裡景觀規劃,有時承包小型展覽或是好友委託的佈景,婚紗會館這一類不歸事業範疇裡。

婁齊磊一身黝黑皮膚常年被太陽曝曬,身上褲子鞋子沾滿泥土,自得其樂遠比坐在辦公室桌前上班有趣多了。一台貨卡就是他的行動辦公室。

審妍昘身為流浪律師一人創業在網路上接案,打過無數離婚官司對於上門的怨偶勸離不勸合,看透婚姻枷鎖對女人殘酷攝取大量青春養份,美貌如花成為風中殘枝,兩人婚姻維持不易真切實行斷捨離,只要當事人有這決心她奉陪到底。

規劃退休後在後山找一塊地,種種花草養養寵物陪伴或是在偏鄉當義工,甩掉植物殺手名號。

兩人皆認同工作讓自己更有成就感。

科普小說內出現-喬木/灌木/藤木特性。
喬木-指樹身高大的樹木,由根部發生獨立的主幹,樹幹和樹冠有明顯卻別(身短腿長。)
灌木-指沒有明顯的主幹,成叢狀態比較矮小的樹木。(身長腳短。)
藤木-無法直立生長,有攀爬延伸特徵的植物。(全是身體沒有腳。)

全20篇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9-05 17: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處在爆更(肝)狀態,走自己舒服的節奏,驅趕這樣的異類實為正常,網路上卻是自由自在的發展空間。

(提供不同的愛情觀,什麼才是幸福?)
2020-09-06 00: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