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憶深處的我

作者
無礙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39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http://photosoftaiwan1960.ddcite.com/relief-society-documentary/2272/


婦女與嬰兒
1960年代,地點未知。婦女頭戴著斗笠,身後則用著布巾將嬰兒緊緊地綁在背上,布巾的花色相當鮮麗,上頭畫滿了朵朵的蓮花。婦女領取到了足夠家人使用上一陣子的物資數量,相當開心地笑著。相較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的婦女,婦女背上的小孩倒是無憂無慮的睡著覺。戰後初期物資匱乏,糧食問題相當地嚴重,雖然美援物資中的麵粉並不是臺灣人原先的生活主食,但它使得台灣人民不至於挨餓受苦,令人民得以挺過艱苦的歲月。 美國對台援助最主要以軍事援助為主,直至西元1954年美國國會通過了「四八零公法(發展農業貿易及協助法案)」,麵粉、乾燥奶粉等民生物資便依照此法條餽贈或便宜販售給台灣,除了舒緩台灣的飢荒問題,同時也解決了美國國內糧食生產過剩的狀況。

內容摘要:
  一張照片,穿越前世記憶,找到「心」的方向。
 

最新章回

記憶深處的我

公開 2020-08-20 22:00

  三十年來,一直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人生,好像只有上班、下班、休息、玩樂,除此之外,我還真想不到還有什事可做。前半輩子的工作,是為了小孩。等到孩子大了,成家了,工作對我而言,似乎也只是為了等待退休。
  年輕時,為了照顧相依為命的女兒,我努力的讀書,讓自己考取基層的公務員。也好在有這樣一份穩定又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