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偶 Slave of god

作者
黑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03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4

內容簡介

 "以身為偶,附著於神靈之魂,此物名為魔偶" 此為與神明們締結契約的咒語。 在這個世界人類可以與神明、天使、惡魔締結契約成為擁有強大力量的特殊存在——魔偶

神明離開後魔偶成為各方勢力的戰爭機器,世界也不停產生爭鬥 。直到"神創派"統治八方了戰爭才得以停息。

主角龍三原為修仙界霸主後來因為一部功法意外轉生到了這世界靈魂進入到將要7歲男童札克的身體裡,在逃脫瑪門企業追捕中意外與不知名惡魔簽訂契約而成為了這世界上最強大的存在"魔偶"
從此龍三靠著前世所修練的“雷火決”與能吞噬所有對手的轉換為自身能力的技能"吞食"過上了與全新的人生。

最新章回

神創派協助者(二)

公開 2020-12-27 17:01

層層的白光映入克雷斯眼簾,被放置在牆上的克雷斯連站起來都做不到,只能默默看著結外的戰鬥,又或者該說是單方面的屠殺。 所幸的是克雷斯已讓周莓莉通報高層,雖然敵方實力十分可怕但克雷斯始終相信瑪門企業的實力。

"只要那位大人出馬一定能夠解決敵人"克雷斯心裡如此想著

結界外,瑟雷西以及剩餘的魔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請隨意閱讀,最近時常更新
2020-11-19 16: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