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組 ● 歐銻銻娛樂特別獎

逝而不見,蒔蒔想念。

作者
被逼著當酸民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46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從學生時期立志要當名老師,考試窄門踏入師範學校學習當一位老師,結束學校實習,教師甄選得到ㄧ份穩定生活保證,幸福的大門為自己打開。

吳旻城是最幸運的男人。

畢業當天鼓起勇氣向交往四年的女友求婚,認定雙方是一輩子的最佳伴侶。

「你願意牽我的手走完人生旅途嗎?」

大學畢業典禮同樣是求婚紀念日,大學同學們被自己的行動嚇傻卻又恭喜說出口。

雙方父母在場親眼證明自己對未來家庭的真誠及獨立。

全然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

最新章回

(6)一切重來--完

公開 2020-08-06 23:55

--11--
陳老師安排班上同學去外面玩,留下自願整理書籍的幾個學生,裡面當然有石蒔蒔,她整理書籍時讓她一個人也是安安靜靜不吵不鬧,拿出測驗紙出來。
「小朋友集合。」
三個小女孩上前走了過來,石蒔蒔聽從陳老師的聲音集合,坐下來看向桌上的白紙,一臉好奇要做什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我真心覺得八千字很難拿捏,所以基於個人怪異的癖好,我選擇著重在主角的心境。算是一種毛病吧,就喜歡把所有人物的心理一剖又剖剖到透徹為止,所以其他就部分沒多加描述了。
2020-08-14 15: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八千字小說是真得難,散文比較好發揮卻偏偏要小說,滿為難理科腦的大綱及分章節狀態。

小說人物心裏藏得深反而不好寫出來,如果能描述出來,表示你還蠻單純。(不具備自我療癒的能力)
2020-08-14 16:00 回覆

我今天突然手癢,把偶然的結局改成了一個喪心病狂的變態故事......。

唉,我現在已經快累死了。
2020-08-12 14: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之前認真看過一遍你的""偶然""散文改成小說,著重在內心戲字數真得很緊繃,場景佈置交代不清楚--那種浴缸?乾濕粉離還是老舊貼磁磚,酸酸認真去分析外國的作者尤其是推理小說部分......自覺平常太混了。
2020-08-12 22:1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8-08 15: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寫完同性愛他他分不清之後,回到異性戀他她故事的流暢度不一樣,再轉回同性愛故事抒寫會有些進步,算是對比作用出現。

收下珍珠磨成粉養顏美容。
2020-08-08 17: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