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我的歐巴是跟蹤狂

作者
嘎哩咕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46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送餐來的富爸爸(Foodpapa)外送員意外符合總裁人設,擁有世紀最悲劇演技的男團偶像決定要跟蹤總裁系外送員--作為演員該做的角色功課。等等......他長得跟我幼兒園班上那個小胖子有點像?!

「我有個超能力,那就是『貓磁鐵』,去到哪裡都有貓自己跟上來,但......被不是貓的東西尾隨倒是第一次。」

高傅師在富爸爸(Foodpapa)外送平台送餐,最近他有個煩惱,那就是......總覺得有雙眼睛一直從背後盯著他--騎機車的時候,上學的時候,上廁所的時......候?!

「我是全世界最懂總裁人設的人--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直到我遇上了那個人!」

羅艾擎、藝名「LOVE」,為當紅男團「WO5RY」的顏值擔當,同時被稱作「國民男友-我們的愛情」!身負國家重任的他,最近卻被網友批評自己主演男一的《主管~永遠的總裁》是個廢劇--「網友:羅艾擎沒有演技、徒有臉,身高還只有179,根本是個假總裁,站在演男二、身高185的金馬影帝楊正浩旁邊,只有矮、不用演!」......困擾的他為了做角色功課,找到了全世界最符合總裁人設的人--那個富爸爸(Foodpapa)外送員!

最新章回

第二章之5

公開 2020-08-07 18:23

一開門,就看到那個美男外送員躺在地上,懷裡緊抱著我的麻辣臭豆腐,湯汁一滴也沒漏出來。

這條走廊上其他間住著一些不認識的鄰居,老闆跟我說剛搬來要低調,怎麼辦?不可能把他留在走廊上吧!把他拉進來家裡?如果他是粉絲怎麼辦?

醒醒吧羅艾擎,你有沒有美男粉絲……有也沒那麼高的機率讓你遇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