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昆琴奇察回憶錄

作者
艾傑葉林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0818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4

內容簡介

      ──《昆琴奇察回憶錄》終章:

      我叫伊莉莎白.貝爾南格,我的父親是圖阿西的胡納安,我的母親是斯潘尼希的安德莉亞。

     公元1624年,我和祖母一同來到名為「昆琴奇察」的深山小鎮,這個城鎮古老封閉、悶熱、人們警戒心強,不與外界交流,我以一個貨品的身份被庫庫家買去做他們兒子的未婚妻,而庫庫是個詭異、陰鬱又蒼白的少年,連他的親生父母都害怕他,鎮上的人都說,庫庫是邪惡的魔神降生。

       這就是一切故事的開端、過程與終結。

       若你碰巧在多年後看見這本書,我想你一定會嘲笑書中所有的無稽之談,我無法苛責你為何不能理解我所經歷的,我曉得昆琴奇察的名字在百千年後將被遺忘,羽蛇的雕像與魔神的遺骸將一起回歸塵土,我知道你會說,這都是什麼玩意兒,朋友……但知道嗎,即便如今的我已垂垂老矣,每當我閉上眼,我仍能感受到七十年前的一切,他們是那樣恍惚昨日,包括那無比燥熱的山風,以及某種生物在地面緩慢爬行的黏膩聲響……
 

最新章回

題外話

公開 2020-08-20 14:59

【敘述者:無名氏】


唉呀,故事總算唸完了嗎?這老禿鷹的聲音太助眠,我又不小心睡著了呢,年紀大了就是這樣,真是不好意思啊。


總而言之,一本薄薄的故事已全數道盡,現場一片鴉雀無聲,夏日帶著熱度又有些乾燥的微風吹拂過了昆琴奇察這塊古遺蹟,它是這樣的祥和,這樣的平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8-17 15: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感動,謝謝你
2020-08-19 14:4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蠻喜歡作者的敘事風格,雖然開頭就有著許多的設定與專有名詞,但因為作者細膩的描寫手法,很容易就能在腦海中勾勒出那些異國情景與人物!珍珠就此奉上以表敬意:)

目前才把chapter 1閱畢,趕稿完後再來補完,同為參賽作者,一同加油唷!
2020-08-06 16: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一起加油
2020-08-07 14: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