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來到回收場,我們不是員工⋯⋯而是垃圾

作者
怠工熬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6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公開設定:


回收場:正如冬瓜茶所說,這是為了方便稱呼這個「雇用他們」所設立,名字過長的公家機關的簡稱。
分類:精神-塑膠。
最初希望使用玻璃作為代理和精神人的人們基本上被設定為不成熟(冬瓜茶)和脆弱(水/礦泉水),但是他們的生存意願非常強烈,所以使用了不易分解的塑膠作為代稱。
 
  我:擁有改變命運的力量,會被帶/抓來回收場,主要是被察覺到了與常人的狀態不同而被「上頭」先行控制收容,主要原因還是自身能力的指引,因爲這裡有他需要的人(水/礦泉水)
  殘缺條件:只對有著深刻感情投射的人產生反應。

冬瓜茶:分類塑膠,害怕人群、且很容易逼迫自己忍耐儘管「我」突然生氣和水的身體每況愈下而突然爆發。
  殘缺條件:結束「同步」後不會保留訊息而是會留下自身對此的感受,故無法得到確切訊息。

水/礦泉水:分類塑膠

殘缺條件:完全同步等於複製一次他人的人生,監察者推論主人格可能會與新的人生產生極大的碰撞而使其主人格瀕臨崩潰。
  讀心術:「我」所需要的是將妹妹失蹤那天的記憶像看監視錄影帶一樣去更完整一點的了解事發經過,因為是自身能力指引的,所以「我」並不知道確切需要的是什麼,故以讀心術來稱呼。

 

最新章回

補充設定:工廠

公開 2020-07-19 11:17

工廠,製造出能力者的地方!同時他們也被稱為物品。

廠長:父親是宗教研究者,而他自己本身是無神論者,在研究過父親留下來的筆記之後發現無論是古今中外都有「能力者」的存在。

他們在古代成為了宗教的創始人,現在則是被稱為偉人。

他從父親的遺稿中得知,不管透過冥想或是靈光一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心靈養生
隨筆
文藝評論
不循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