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裝女皇子

作者
醉傾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0265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7

內容簡介

原名<絕色神醫:男裝女皇子>


她是醫術了得的外科手術醫師,只要有她在,就算是閻羅王也別想和她搶人,她來自一個隱秘家族,本想好好的在外低調生活,但上天似乎不從她的願呢!不知道從哪蹦出來的殺手說她身上有絕世大祕寶,不僅如此,還想殺了她......

哎瑪,這下好了,死了之後還來個魂穿,而且她的新身份竟然還是個女扮男裝的三皇子,既無皇位繼承人的可能,也不得皇上寵愛,生母早死,在民間的名聲又是爛到一個爆炸不說,還是個無法修煉的廢物,這人設分明是想搞死她!

不過,她的另外一個身份卻是能使用元素異能的元素師,在下三界名聲大噪。

想跟本小姐比醫術?抱歉她這個來自現代的外科醫生分分秒秒只要她願意都能救起一個瀕死之人。

實力強很牛拜?抱歉本小姐是世上難得的全系元素師再加上絕跡已久的魔導師,隨便召喚一個小將出來都能秒殺一切。

可這樣在大軍面前都能霸氣威武的她,到了他的面前卻成了一隻無害小貓咪......


他是禍害天下千年的魔神,但卻遇到了她,不但將所有最好的東西捧到她面前,還揚言說要對她負責......



更文時間:二、四

其他更新站

最新章回

第二十章 身世(1)

公開 2020-07-29 14:25

上三界,冰鋒殿。

「真是群廢物,連夏微風一個人都看不住,本殿主要你們有何用!」冰鋒殿殿主看著底下跪成一排的長老們憤怒的一甩袖袍,本被放置在桌上的杯子被他甩落地。

「殿...殿主,屬下也不是有意失職的,關押少殿主的房間有專屬的禁制,但是那些禁制並未被破開...屬下實在是不知道少殿主是如何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3-08-16 21: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9-29 16: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女扮男裝總能吸引我~更文要加油)
2020-07-18 15: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0-07-18 16:41 回覆

劇情開門見山,很有吸引力喔!初次來訪,書已收,期待新更,我最近比賽中,有空我就會來看看喔!
2020-07-16 18: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謝謝你
 
2020-07-17 13:05 回覆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