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外星人看地球(來自星星的你 )

作者
笑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3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20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在這裏我發現到,大家都玩一個叫手機的東西,玩著玩著還會撞車,撞人,撞電線杆。 
真的是一個好奇妙的星球人。 
然後他們都自稱人類文明用語,最近學會上網網路上有好多可用的知識讓我了解人類的歷史文化,人類自稱有好幾萬年的歷史文化。 
當然沒有我們莫阿星球的歷史久,我們歷史上經歷了三個星球,也早已不做愛,女性也不用擔心生孩子會不會痛,看著人類生孩子,看了都痛得。嚇了一跳,最近幾天我再度找工作機會。 
讓我認識了吳柔研,就是因為他一直在用手機,差點被急速的機車撞到,然後我從後面抱著,讓他免於被機車撞到,為了感謝,我還裝上,line加他好友。 
最近最夯的外送員就是我現在的工作,我趕著送餐,結果與人類男性頭對頭對撞,真的痛死我了,也因為這樣一撞,餐也掉了一地,這個問題也帶來了負評,所以我當天就失去了工作。 
 然後這個人類男性,說我們公司正好缺人,要不要到我們的公司上班。 
而且好剛好另一個,就是吳柔研,真的好巧。 
聽著吳柔研說,這個男生叫王昱翔,是個人士部門的人。 
而且特別告誡,千萬不能惹到了他,他可是該公司總裁,特別將孩子安排好,之後就是我們的上司了。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