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3 轉學生

開學典禮結束,我帶著大家回到班上,之後就去辦公室找老師了。

「依帆,今天會有轉學生來,妳負責帶他參觀學校,還有幫我多照看他一下,他在前一個學校發生問題,才被輔導轉學過來的。」老師交代事情給我。

老師說完話沒多久之後,就有人敲著辦公室的門進來了。

「老師報告。」

「顧皓然同學,這裡。」老師朝著顧皓然揮手。

「皓然,這位是雪依帆是班裡的班長,由她負責帶你參觀校園,你等一下就跟著她走,依帆麻煩妳囉。」

「是的,老師。」說完我就帶著顧皓然走出辦公室了。

「你叫顧皓然是吧,因為快上課了我們先去教室,下課後我再帶你參觀校園。」

「哦,走吧。」顧皓然不以為意的回答完就自顧自的先走了。

「等等,你好好回答我啊......好痛!」話還沒說完我就先跌倒了。

顧皓然聽到聲音回了頭,看到我跌倒走過來扶我。

「妳在這什麼也沒有的平面地板也能跌倒啊!?」顧皓然朝我伸手將我拉了起來。

「不行嘛!」我邊回答邊將衣服上的灰拍一拍。

「沒有不行,只是覺得妳這樣也能當班長?」顧皓然嘲諷似的回答。

「我只是日常上面會犯傻而已,在工作中可不會,而且我好歹是全年級第一。」

「是嗎?」

「是!不說啦跟你在這吵都要打鐘了......」話說到一半鐘聲就真的響起來了。

「還不是妳跌倒,到底要怪誰。」

「怪我怪我,行吧,我們趕快用跑的到教室吧。」說完我就拉著顧皓然的手往教室的方向衝了。

我們跑到教室後就將手放開了,看到老師已經在教室了,就趕緊進去教室裡。

「報告,老師。」我有點喘氣的說著。

「班長為什麼遲到?」老師對著我說。

「老師,很抱歉剛才去帶新學過來,才會耽擱到。」

「既然是這樣那就算了,下次不要在遲到了,趕快回座位上。」

「是的老師。」說完我就帶著顧皓然去他的座位上,再回我的座位上。

下課鐘聲打了,一節課過去了。

「下課了,同學們我也不耽誤你們了,會去記得複習宿寫作業知道嗎?」老師說。

「知道了。」大家回答。

「唉,終於下課了怎麼才第一天就好難熬,話說帆帆妳剛才去帶轉學生來,他好帥喔,妳有跟他講話了吧,我也像跟他說話,可是一下課就看到有好多人過去找他說話。」方詩羽跑過來找我。

「吶,給妳個機會,老師要我帶他去參觀校園,妳也一起吧。」

「好啊好啊。」

「那去幫我開路把他帶出來,太多人圍著他了,有點不想靠過去。」

「沒問題交給我。」方詩羽拍胸鋪保證。

「借過借過,新同學,我跟班長要帶你去參觀校園,走吧。」說完方詩羽就把顧皓然從人群堆中拉了出來。

「方詩羽妳也太詐了,我們也想跟新同學一起逛校園的。」女同學們的聲音此起彼落。

「沒辦這是老師交代的任務,只能是班長啊。」方詩羽笑著回答大家。

為了防止事態變得嚴重,我趕緊把他們兩個帶出了教室。

「小羽,妳跟她們說那麼多幹嘛,等下她們又來找麻煩怎麼辦?」我擔憂著看方詩羽。

「那些人幹嘛理啊,而且說明白她們才會聽懂啊,好了不說這個了妳不幫我跟新同學介紹一下嗎?」方詩羽將視線轉向顧皓然。

「好啦,顧皓然這是我的好朋友方詩羽。」我說。

「請多指教囉。」方詩羽說。

「哦,請多指教,那兩位小姐要帶我去參觀校園了嗎?」顧皓然對著我們說。

「走吧,操場比較近我們先去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