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早上天氣稍涼,氣象預報說午後可能會下點小雨讓我有點擔心,因為一個禮拜前就有個白目,每晚都跟我說星期日要早起,說要載我去見他那兩個傳說中的學妹。

聽那外頭急促的腳步聲,他應該是又用飆的來我家了,畢竟五分鐘前才說要出發了,哪可能這麼快。

叮咚~叮叮叮叮叮咚!

『來了來了,別一直按啊,幼稚鬼。』

「快快快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快把外套穿上,手機皮包記得啊,要出門了。」

『慢慢來啊,我還沒化妝呢,先進來坐一下啊,你吃了嗎?』

「我吃過了,不用化了啦,已經很美了,啊!痛痛痛別捏我腰啦,對不起啦,美女行行好啊。」

『哼~』

這敷衍的臭傢伙,瞧他這麼著急的樣子,為了見那兩位學妹,還真的是什麼都說的出口呢。

『欸?對了,你說上次見她們是幾年前的事』

「嗯~應該快四年了吧,畢竟三個人的生活很難兜在一塊,兩個小姑娘都北上去讀大學了,留我個老的在故鄉守著。」

他摸著長不太出鬍子的下巴還一邊揉著被我捏過的腰說著,可能想像著自己是個中年大叔吧。

『是是是走吧,你不是想快點見到她們嗎?』

唉,才剛滿三十歲,就只剩一張嘴。

一路上他邊騎車邊唱歌,上次見他這麼開心,我記得是他刮刮樂中五千的時候。

『對了,她們的個性怎麼樣好相處嗎,只聽你說過她們倆很可愛甚麼的,其他的就沒聽你提過了。』

「我沒說過嗎?   嗯...我想想嘿,該怎麼說呢。」從後照鏡看到他的表情,眉頭深鎖的感覺,彷彿他的腦子快過熱一樣

「我個人是都叫她們名字的簡稱,一個叫周另一個叫柔,因為也認識很久,叫久也習慣了。」

『那他們叫你甚麼旭嗎?   還是叫你鍾?』

「哦...,沒喔,他們直接叫我本名,哈哈哈。」

『你們三個還真奇怪。』

「會嗎?我倒覺得沒甚麼差,對了我們說到個性呢,周她是個很認真的人,責任心強不喜歡依靠他人,所以時常默默承受太多,是個讓人放不下心的孩子,還有她手腳很慢,以前她們要搭公車回家,我都很擔心她搭不上呢哈哈哈。」

 

『那還真的讓人放不下心呢,還好她有你們,那另一個呢,是叫柔對吧,她的個性呢?』

「她喔,就是個超級磁鐵阿,異性緣極佳,但好像被她吸引來的桃花都蠻讓她傷腦筋的,然後當她開心到一個程度,就會開始爹勒爹哩的笑,有點類似失控那樣,我很愛看她那個樣子。」

『真的假的,那我今天有機會看到她那個樣子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總是突如其來,然後攔也攔不住,但我倒還蠻接受的,好啦我們到了,我在你家的時候,她們就傳訊息說在裡面等我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雜。 羋羋
        &n ...
生活風格
在牽牛花凋零之時 琉星
˙ϖ˙    
生活風格
您好,歡迎光臨! 多溫(다온)
✦POPO電子報 2023年9月號-近期關注✦能 &nb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