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雅典娜的日與夜

作者
小豬瑩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88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8

內容簡介

簡介:林潔是一個出身黑道的女孩子,兄長更被誣陷入獄,除了經濟陷入困境,更不幸遇上車禍,而撞到她的人卻是出身豪門的沈碧瑤。
沈碧瑤雖然出身豪門卻沒有生意人的頭腦,繼承權最終被沈家另一個養子-沈磊奪去,此事之後她浪盪終日,無所作為,更醉駕撞到一個女孩-林潔。
本身是孤兒的沈磊被沈碧瑤的父親收養,更取得沈氏集團的繼承權,他的心內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故當沈碧瑤醉駕撞到人時,他只想碧瑤脫離牢獄之災。
最終,沈磊提出了一個和解方案就是碧瑤聘請林潔到她的俱樂部-雅典娜做事當作賠償,林潔接受了,不知不覺間在雅典娜渡過了悲喜,她得到了一個好友,也經歷了最深刻的愛戀,在雅典娜的日與夜,她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

此小說已發售電子版,在popo發文是想知道讀者的意見,所以只會發一半文,如想收看全文,可以在readmoo、pubu 和 google play 購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初遇(3)

公開 2020-07-20 10:00

她卻沒有想過會看見平生最美麗的景象。
一位非常美麗的女子走進來,白裡透紅的肌膚,漆黑的大眼晴,挺直的鼻樑,性感的厚唇,再加上玲瓏浮凸的身段,還有高貴的氣質,上帝把所有好的東西也放在這女子身上。
那女生心想:「唉,上帝!你為什麼那麼不公平呢!同是女生,為什麼她們是雲與泥的分別呢?更慘的是泥是自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瑩瑩會虛心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
2020-07-04 03: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