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徵文】這個英雄來自地球 

作者
棠栗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6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卷一:《穿成反派後我選擇洗白》
在所有英雄題材的世界裡,總會出現很多的反派以供主角們刷經驗,而利昂偏偏就穿進了長篇小說《異能英雄傳》裡,借屍還魂成了混亂陣營一方最大組織「七宗罪」派到守序帝國臥底的成員,俗稱炮灰反派小Boss。 
偏偏,他穿進來的時間不對,原主早已因身份暴露而被帝國高層們設陷阱抓出來清洗一番。 
現在擺在他眼前有兩條路,一條是坦白從寬牢底坐穿,另一條則是打死不承認,想辦法熬過帝國的審問,但如果賭失敗就會徹底涼涼。 
好在,看過小說的他知道未來劇情的發展,只要操作得當,大概率可以避開這場死局。 
於是,為了不和原著一樣被混亂陣營當作炮灰犧牲掉,利昂決定選擇背叛組織,然後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努力洗白。 
只是……安穩渡過幾年後,好不容易爬進英雄榜第七名的利昂萬萬沒想到,自己為了活命而認回來的便宜親爹卻讓他想辦法加入混亂陣營做一個間諜。 
無奈接下任務的利昂忍不住自問,難道他天生就是長著一張反派臉,必須背負著臥底間諜的使命嗎? 
★為了方便網路閱讀,上下引號會改用“”符號。 
★求收藏,求留言,請大家助我出道,成為作家是我25年來的夢想,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炒老闆魷魚,安心在家寫書,拜託各位讀者大大了<(_ _)> 
★如果有想和我討論寫書的讀者或參賽作者,歡迎加賴群https://line.me/R/ti/g/4I4helz7M7

最新章回

001.穿越者必備的靈魂發問-1

公開 2020-07-02 14:55

不知為何,身上傳來火辣辣的疼痛使利昂睜開了眼……
然後他便發現自己正被關在一間伸手不見五指的小黑屋裡。
而此時,感覺得出自己渾身上下滿身鞭痕的利昂雙手合併高舉著,手上的手銬將他懸吊在空中,同樣銬著腳鐐的雙腳更是無法觸地,就連背後也沒有牆壁能夠倚靠,頓時讓利昂感覺自己毫無安全感,有的只有漸漸泛起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同為參賽者(雖然一個字沒寫到還在寫大綱TVT)
作者加油
本來想評論文ouo可是故事好像才剛開始只能先坐等更新了。
2020-07-05 23: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求收藏,求留言啊,我需要動力,拒絕單機_(:3 」∠)_
2020-07-04 12: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