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異:舞象 他們的故事02

作者
二日夾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60
20 0
免費章回 27
付費章回 2
總字數 117546
收藏數 4
訂購數 4
留言數 2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8

內容簡介

☆《異:神之子》的相關外傳☆
這是關於他們的故事......第・二・彈!
彆扭傲嬌的貴族少爺+言行不一的龍族之子=彼此相性不合?!


     
奇怪的傢伙/有趣的傢伙。

      這是埃德和凱爾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一場小小的意外開啟了這段孽緣。

      兩個對彼此印象截然相反、性格天差地遠的十五歲少年,即將展開令人擔憂的首次任務: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尋人委託,來自於大海與陸地交會的沿海之城......

      然而,這場看似再簡單不過的任務,不僅是一場二人攜手合作才能完成的試煉,背後似乎還隱藏著什麼秘密——什麼?!


      此次試煉如若失敗,將會迎來嚴重的後果......呃不是,這位大哥你誰啊?!能不能別這麼熱情,我們熟嗎?


簡言之:這不是什麼緊張刺激、高潮迭起的史詩篇章,只是兩名少年嘗試合作完成首次任務的故事。

✩目錄✩
❂楔子
❂序章
❂第一章 印象
❂第二章 海城
❂第三章 前輩
❂第四章 調查
❂第五章 端倪
❂尾聲
❂登場角色介紹
❂專有名詞介紹


❂番外 彼夜  
10/25(日)、10/27(二)放上

封面
在華賞截止隔天......男友寄來讓我相當扼腕的這張照片被我拿來當封面

【相關連結】
|| 看《異:獸語 他們的故事01》請點
|| 看《異:神之子02 緣分的相逢》請點


公告本故事目前僅在popo原創、巴哈姆特連載,請勿盜文!感謝觀看!(然而還是有一堆盜文的......白眼)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7)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1-03-04 2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御佐的珠珠(鞠躬
2021-03-04 23:06 回覆

看完第一章。
看到前面的十大族和背景介紹就覺得這一篇的世界觀很龐大。

可是內文卻出奇地平易近人呢。
師兄師弟的互動超可愛。
還有用肚子餓的叫聲作為收尾都讓我會心一笑哈哈哈。
但由這一章就發現土ㄉㄟˋ(亂取名,的描寫很細,這點大好!!!
畫面感很夠!!!
之後再慢慢把這篇補齊,土ㄉㄟˋ加油(就說不要亂取名了(被打
2020-12-06 23: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前面那只是在呼應《神之子》而已啦XDDD

這篇重點在於這對師兄弟合作的第一次任務!
我不太擅長描寫些大場面,只會從細節入手......例如回憶的轉場是用馬蹄聲帶入,還有肚子餓的叫聲作結,其實也是在暗指埃德的邏輯思維也不同於常人喔XDD
(沒關係!土ㄉㄟˋ聽起來很可愛啊)

謝謝御佐的觀文!我今天也去看了Backtrack喔!(御佐寫得也很細緻呢!尤其是進入遊戲前的角色登入那部分,腦中都有畫面感了www)


2020-12-06 23:2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0-11-25 22: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御佐的珍珠(鞠躬)
2020-11-26 15:09 回覆

留言好像被吃掉了,再留一次~

居然沒注意到眼睛的顏色和瞳孔的形狀_(´ཀ`」 ∠)_

可能看到很久沒看到零了,一看到黑髮就聯想到他。連個性不一樣都沒有覺得怪怪的(為零在我腦中的形象默哀QQ……)。

緹菈身邊的人都不是泛泛之輩呀。

話說First meet的老闆這麼久沒出場(上次看到是和緹菈通視訊?),一出來就是這樣的消息,留言的時候震驚得連緹菈的名字都來不及選字@A@。

毀滅者渴望的對象,是守護者嗎?某人又是誰呢?(開始八卦@///@)
2020-11-01 01: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之前也有幾次留言都被吃掉......POPO是食字魚嗎?!)

我愛的男角都是黑短髮~~~~
零是有點不大正經,但也只是偶爾,他本性是個相當嚴肅正經的人!

這個時期的緹菈還是個軟萌小丫頭(比萊特他們小六歲),某養父其實是個愛女成癡的傢伙呢!
(來番外刷刷存在感)

每個番外都會有一個「極重要角色」,獸語是月姐姐,舞象是前輩,月殼可以開始猜猜下一篇番外的重要角色是誰了XDD

*下有反白,反白前請三思*
Bingo!月殼正解!
都說身處於黑暗的人渴盼光明,所以我說的那個某人指的就是毀滅者本人啦XDD
而且咒詞裡面還藏著別的訊息喔!
2020-11-02 23:50 回覆

番外看到最後……

波伊茲……波伊茲!原來前輩不是零嗎?!

死神形象出現了,所以本篇第五卷跟在提拉身邊的是前輩嗎?還是另有其人?

還有前輩是毀滅者?!

我好在意呀@A@!!
2020-10-31 01: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千盼萬盼終於把月殼盼來啦www

眼睛顏色不同啊(但前輩的眼睛顏色是會變化的,雖然基本也就三種顏色)

第五卷跟在緹菈身邊的人不是前輩,確實另有其人!不過是正牌貨喔!

*以下反白,反白前請三思*

這邊我覺得提到波伊茲,前輩的某個身份就昭然若揭了XDDD
還有前輩不是毀滅者,但擁有使用毀滅者權能的資格(看一下文末,還不止是毀滅者喔),可以透過請求暫獲其的身份和能力!
順帶一提,在轉變形象前所說的那段咒詞是毀滅者的本質(或者說是渴望),想了很久才這樣寫......把某人對另一人的心思赤裸裸剖出來(望天
2020-10-31 11:11 回覆

敲碗番外~

想看看老闆到底怎麼了XDDD
2020-10-19 01: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月殼的珍珠,其實我也想知道老闆被怎麼樣了XDDD
差不多該來打番外了......(這人居然還沒打?!)
2020-10-19 22:58 回覆

收書~

很聽話的來收書了~

才發現原來二日夾有參加華文呀!我明明之前有點進來這裡,卻沒有注意到……

不過沒關係,反正總有一天,我都會讀完的(雖然進度緩慢
2020-09-28 2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收書,好乖好乖~(被打

先說好,明年的華文是《他們的故事》第三彈XDDD

慢慢來慢慢來~
(然後我剛才發現我1-2開頭漏貼了一小段......跪地)
2020-09-29 14:1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恭喜完結!
2020-09-01 14: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RD的珠珠
2020-09-01 15:14 回覆

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第五章超好看,5-2埃德被偷襲之後的轉場很漂亮!5-4以寧靜的景色襯托老闆驚慌的筆法,實在是太棒了!

而尾聲有種「總是有永遠無法知曉的事,這就是人生呀。」的感嘆,讓故事結束後,餘韻不絕呢。

是說艾維斯還是很關心自己的師弟嘛。在艾維斯的細心澆灌下(恩?怎麼聽起來有種腐腐的感覺?),萊特可以說是魚躍龍門,完全蛻變了!艾維斯是不是傲嬌呀XDDD

說實話,是不是整個城市,都是釣魚店老闆的親戚呀ˊ_>ˋ

順帶一提,5-4「酒館老闆原本的職業……」那段,好像重複貼了一次喔><。
2020-08-29 13: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有些部分需反白,建議讀者閱畢再觀看*

哈哈哈,我自己也覺得我轉場的部分都寫得不錯(自己說)!
像這次的故事開頭,不知道月殼有沒有注意到,是以馬車喀噠喀噠的聲響帶入過去,結尾也是伴著馬車與人的交談聲回到現在,就是有這種用意。
雖然我用的是第三人稱,但是前四章其實是師兄弟兩人的感受在交替;第五章後半就是以老闆為主角了(因為本章主角昏過去了嘛XDD),這裡描寫了從別人的視角看凱爾這時的「不正常」(跟第五卷的狀態有點像喔)

埃德(艾維斯)對凱爾(萊特)的反感,其實並不是「討厭這個人」......好吧,或許一開始確實如此,但是到後來這份反感變成了「自卑」還有「關心」的混合:自卑於自己不論做什麼永遠都有人比自己強太多,擔憂師弟一直這樣下去終有一天會吃虧......
所以我前面也說他本質是個好孩子,沒錯,他就是個傲嬌彆扭的小少爺!

我就是愛BL!就是要腐腐的(寫著寫著我都覺得這兩人是一對的,但是本故事和主線已經透露凱爾有CP了)

尾聲的話,畢竟就只是......一場年少時期的夢,只是因為看到師弟難得表現出那種不尋常的狀態,在睡夢中回想起以前的事
少年人啊~人生還長得很呢,世事總是難以預料噠XDDD

不至於到整個都是釣具店老闆的親戚啦,但每十個人中有七八個是熟人倒是有可能XDDD
畢竟也是個土生土長的寇斯托人

已改,感謝月殼眼尖幫我揪出來

p.s等比賽結束後,會放上一篇番外〈彼夜〉,揭露酒館老闆逃離龍爪之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發瘋。
2020-08-29 22:54 回覆

女孩只是來看前輩帥哥的吧?

看第四章看到一半,其實我覺得埃德面對凱爾不用這麼自卑耶,如果可以和凱爾這種怪人成功合作,在蒼玄門的組隊制度下,一定炙手可熱(誤)!

倒是凱爾這種獨行個性比較危險,雖然我跟凱爾那種從現場抽離出來,仔細觀察並獨自思索的習慣很有共鳴就是了@///@。

結果5-2女孩提到前輩就臉紅了......
2020-08-29 1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有些部分需反白,建議讀者閱畢再觀看*

他無法不自卑啊!上面兩個優秀的哥哥,還有身份特殊的父親在,處在這個暗潮湧動的圈子中,他做什麼都會被拿來比較;雖然家人不是不疼他,但是下面還有個被全家捧在手心上疼的小妹妹......所以多少有點自卑感。
冒險者象徵著自由、不受拘束,雖然老師的訓練很嚴苛,但是那三個月算是埃德最快樂自在的日子吧!繼續自己最愛的劍術修行還不會被人拿來比較......所以凱爾加入後反超他的進度時,埃德當下的心情可說是差到極點,直接從晴朗無雲驟變成狂風暴雨

酒館女孩(特里娜)因為長期待在一堆肌肉大漢間......可以想像突然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異性(還是個生面孔)那種感覺XDDD
而前輩的魅力無人能擋!!!可惜已經名草有主啦www

凱爾這個時候剛離開家鄉沒多久,還有點不適應社會,所以言行舉止在師兄眼裡很不正常(說難聽點,像未開化的野人

(自問自答)
Q.在《舞象》裡面,只有四個角色一開始就是用名字來描寫(埃德、凱爾、維克和狄倫;葛瑞絲和里歐不算),其他人全是用酒館老闆、酒館少女、釣具店老店主等來代稱,直到後面快到尾聲才出現名字,為什麼?
A:是因為這就只是一場夢,夢境的主人(埃德)對那些人名只剩下很模糊的概念,只是一閃而過的程度(小提示,除了自始自終沒有透露名字的前輩之外,這些人名都是有特殊意義的喔)!
2020-08-29 18:13 回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