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陽般的喜歡 Love Like the Sun.

作者
莫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183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6

內容簡介

原來我也貪婪的,渴求著陽光的你。



「對我而言,他是光。」王梓婕仰頭,嘴角微微揚起,「他的身影,讓我不自覺的嚮往,讓我想要去追逐。」
轉頭,望向遠在操場旁的籃球場,運球灌籃的他,「我也想要,成為能夠站在他身旁的她。」視線不自覺飄向和他一同在場上揮汗的她。




我不曉得那個夏天,我會遇見你,也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和我毫無交集,甚至還喜歡著別人的你......


「江心!一起打球嗎?」李宥權笑的熱情,喊的親暱。
路過高二甲班的王梓婕看得一愣一愣。
而洪楷驊也全看見了,滿眼的醋意,心裡想著:「傻子,你以為約了我媳婦去打球你就會有機會了嗎?」
王梓婕還是只能默默地看著一切。那彷彿是與她無關的世界。



原本以為是情敵的學姊,竟然跟自己站在同一陣線!?


江心握住她的手,雙眼散發出的訊息異常誠懇:「學妹,大聲地告訴我,妳想逆襲嗎?」
「想......」
「......看來是還好而已。」
「我想!」
「那就逆襲吧!學姊我會幫妳的!」
「好!」她頓了頓,「但是......怎麼逆襲啊?」
「......這是個非常關鍵的問題。」江心點點頭:「更關鍵的是我沒想到。」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煩死了!!


她抱著她的好閨密:「嗚嗚嗚嗚,亮芹,四角戀,真的好痛苦......」
「但現在大家都站在妳這邊不是嗎?江心學姊,楷驊學長,還有我啊!大家都在想辦法湊合妳跟李宥權學長了不是嗎?所以妳就......」亮芹的話音未落,就被梓婕又打斷。
「大家都在幫我又有什麼用啦!問題是學長他喜歡的是......」話又沒說完,她的手機突然響起。
她接起了電話。
電話另一頭的李宥權機哩瓜啦的說了一堆:「梓婕,妳把妳的書放在我這裡了!要我拿過去給妳嗎?還是妳等等來拿?啊算了算了,我現在拿過去給妳好了,順便跟妳說件重要的事。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王梓婕掛了電話後,轉頭看向黃亮芹:「寶貝,我覺得我的春天到了。」



到底,他們四個人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所以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在說什麼廢話?不喜歡你要喜歡誰......」



又虐又搞笑,卻也甜度滿分的校園戀愛喜劇!
――《太陽般的喜歡》





Chapter 1. Sorry. - Part 1. 李宥權. 
  「可悲的是,能使她笑得如此開懷的人不是我,擁有這一切的人不是我。」

Chapter 1. Sorry. - Part 2. 江心. 
  「我很卑鄙、自私,推開你,又拉住你,讓你痛不欲生,對不起。」

Chapter 2.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王梓婕.
  「說是日久生情嗎?我覺得比較像是一見鍾情,畢竟我從見到你的剎那,便被你吸引。」

Chapter 3. The Story that Everyone Can See. - Part 1. 王梓婕.
  「我看著你、看著她,在我們每個人的眼裡都看見了故事,還看見了影子。和我一樣,沒有結果的戀情的影子。」

Chapter 3. The Story that Everyone Can See. - Part 2. 王梓婕.
  「如果說,去喜歡一個人,是有可能對他早成困擾的話,那我......是不是也該放棄喜歡學長了?」

Chapter 4. Is the Moon Lonely? - Parrt 1. 李宥權.
  「今天下午的陽光不刺眼了,反而變得無比耀眼。」

待更新......






*書風設計: 初昤 chu ling (人超好超可愛的<3 快去關注他的作品!文筆一級棒的!)

*此書我會用多角度的方式來寫,在每個章節開始時,會寫上本章節視角的角色名字喔!
*喜歡麻煩收藏QAQ,莫菲需要各位小可愛的支持和鼓勵!!
*任何的評論或是建議都可以留言,每則我都會回覆的!!


謝謝各位小可愛們對這部作品的支持,希望未來能和大家在其他作品相見~

最新章回

Chapter 4. Is the Moon Lonely? - Part 1. 李宥權.

公開 2020-10-20 22:27

太陽般的喜歡 Love Like the Sun.



Chapter 4. Is the Moon Lonely?



Part 1. 李宥權.







  告白失敗。



  沒事,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我視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7-30 1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0-08-04 21:40 回覆

霜辰到此一遊

喜歡這個!
也喜歡你
2020-07-24 20: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喜歡你<3 謝謝你的喜歡啦啦啦
2020-07-29 22:5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感謝使用書封!(比心
莫菲更文加油哦~!
2020-07-23 08: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3 我也超級期待被愛的喔!我們一起加油<3
2020-07-29 22:5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0-07-17 18: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前提是我一次更那麼多啦哈哈哈,寶貝還是要記得早睡
2020-07-18 1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