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起點

早晨的陽光就這麼不安分的曬在我臉上,我一臉怨恨的爬起,像往常一樣進去浴室,開始了每天的日常。

「陳雨希!!!你在不來吃早餐你就要遲到了!。」聽到老媽日常的叫罵聲,只覺得無奈,可能是我還在叛逆期吧?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吼一聲。

「好啦、好啦。」隨便敷衍幾句,我便快速從房間出來,拿起早餐就往外跑。

出門過沒多久,就傳來甜膩的聲音,「陳雨希,叫你要等我,你又不等。」感覺全身都快要起雞皮疙瘩了。

「我從來沒說過要等你,全都是你自作多情。」這位聲音甜膩的綽號叫小白,不是因為他很白目,只是單純的他皮膚很白而已,而他也有一個很公主的名字,林愛紗,想必很多人都看過冰雪奇緣吧!他的名字雖然兩個字都不同,但當我看到電影的那瞬間,我忍不住就開始大笑,結果周圍傳來一陣怒視,可是這也不能怪我呀,誰叫愛紗叫艾莎呢!

「怎麼了?你今天好像特別興奮?」愛紗今天也太奇怪了,平常貌似還挺正常的,好吧!其實他一點也不正常。從剛剛就一直沖著我傻笑。

「對呀!對呀!你怎麼知道的?」你那一臉呆樣,我會不知道嗎?

「幹嘛不回答?便秘?」我回給林愛紗一個白眼。

「好嘛!別生氣!希希!我告訴你,我昨天不是去聯誼嗎?遇到一位非常帥的男生~」愛紗用著他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好像我不瞎了眼他不會放棄似的看著我。

「好了。帥哥就帥哥,又不是沒看過,電視上還不是一堆。你快停止這種眼神,看到了就噁心。」

「希希,你怎麼能說我噁心呢?我要跟你絕交。」

「我早就想跟你絕交了。」我回給她一個親切的笑容,她憤恨地瞪了我一眼,我哼哼兩聲,不再理會她。

「欸!林愛紗,別怪我不提醒你,現在已經7點半了,要遲到了。」

「什麼!!!希希,你怎麼不早點說?開學第一天我們兩個就要遲到了,一定會被那死禿頭罰站。」

「我才不要哩!而且我也不一定會遲到。」我用賊笑的眼神看著她。

「你這是什麼意思?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會怕!」

「跑呀!從這裡到學校也只要兩百公尺,不用一分鐘也到得了。」

「別鬧了!陳雨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體能最差了,求求你別丟下我。」愛紗用她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不過對我來說沒用!哈!哈!我早就免疫啦!

「陳雨希!你別說你要跑了,我會吐血。」愛紗說完還咳、咳兩聲。

「別裝了,對我來說沒用。我們就把這兩百公尺當賽跑吧!起點就是前面的便利商店,ok?」

「不行啦!」

「要到了,我數1、2、3一起開始!」當我數到2的時候,林愛紗已經跑了出去。

「林愛紗,你偷跑。」

「哼!哼!我當然要偷跑啦!你可是跑得比我快,不能跟我計較。」她剛說完這句,我已經追上她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