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 完結啦

時隔兩年在排行榜上看到這本,突然想起自己挖的坑XD

中間更到教排版就沒更了,是因為當時把排版教學拿給身邊的人看,收到不太好理解的反饋,但又想不到更好的呈現方式,畢竟做一篇也是要幾個小時,想著效果不好做了也幫不到人,就默默棄置了。

現在隔了一段時間回來看,自己也覺得確實是有點難懂哈哈哈,算了啦就這樣,感謝後疫情時代互聯網大爆發,多了很多免費的線上學習資源,針對中文的教學,其實還是要往中國那邊找比較豐富,推一個我自己常看的站酷(zcool)和優設網,有各種從入門到專業的平面設計教學和乾貨,除此之外,小紅書上也有設計博主整理相關資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開製封指南的時候,我已經卡在瓶頸期很久了,當時無時無刻想著要不要放棄設計,然而,曾經怎麼也想不通的事、過不去的坎、畫不出的圖,隨著不斷學習累積而逐漸變得明朗,直到兩年後的今天,我依然在做設計,並且以平面設計師的身分努力在社會上生存中XD   我覺得挺好。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收藏和留言讓我知道自己沒有白做工哈哈哈,能幫到大家真是太好了,在popo這麼久終於有一本書可以掛上已完結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藝術設計
空式風格美術館 雨憶空
◄ 重新開張 ►實體詩集印刷調查點我!♦ 目前網 ...
藝術設計
《太陽裡的夢》 夏日賞雪
【2021-2024 予你一場太陽裡的夢】一些不專業的封面設 ...
藝術設計
好日子-design 摸西摸西
願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手寫字有償委託◆Price有需要的可以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