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實虛之間

作者
憑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1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21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9

內容簡介

隨著科技日趨進步,網路遊戲也已經進步到能直接利用人類腦波的感應,在遊戲中享受到百分之百的體驗。而在西元三千年,將近一千年的時光,人們已經研發出最新的科技,不須使用腦波頭盔,便能輕易以真實的人身進入遊戲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這是一項曠世巨作,進入遊戲時,只需花費一筆昂貴的金錢作為「入場費」,但這仍阻止不了人們想玩遊戲的渴望。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設有遊戲的出入口,而出入口的名字也以遊戲名稱來命名,便叫做「實虛之間」!遊戲一出男女老少皆為之瘋狂,在全世界的人民瘋狂湧入實虛之間的半年後,所有出入口卻在同一時間因不明原因而發生大爆炸,全世界頓時在一陣天搖地動當中,建築物全部倒塌,人類死傷無數。

此時,僥倖生還者卻發現自己所居住的世界,已然慘不忍睹、了無生機,周遭充滿著看不見卻能置人於死地的輻射線,天空正飄著黑色的雨點,暴露在雨中的人不到十分鐘便吐血倒地,所有人皆恐慌的跑到唯一安全的地點──那似是宇宙黑洞的實虛之間!在眾人猶疑是否該踏進虛實之間時,一股莫名卻強大的吸力姍姍來遲,將現實世界的生還者全都吸入黑洞之中......。

最新章回

第十章《克爾斯‧特爾》

公開 2013-07-23 17:35

「哀算了算了,如果真的跟你計較下去的話,就真的像小孩了」男孩微微皺了眉頭,慵懶地靠在沙發上,一臉老成的說道。

琉璃疑惑地盯著那長相可愛的金髮男孩,從頭到尾她都沒有說什麼吧……。

「請問你是我的導師嗎?」琉璃無奈地搖搖頭,這是實虛之間阿,連鹹水魚都會出現在淡水河中了,就算她的職業導師是個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1-07-28 2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1-07 22: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3-07-30 22: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還蠻特別的穿越遊戲,先收書慢慢看囉。
2013-07-06 08: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大大捧場囉~^^
一起加油!!!
2013-07-06 2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