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後記>  

這是我在popo第一部完結的小說,雖然說只是一部5000字的短篇,但還是讓我糾結很久,所以看到已完結三個字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篇參加徵稿,規定字數必須在5000字以內,著實讓我很苦惱,也修改了好久,最後終於完成了,也因為上述原因,所以只好把後記放在這裡ˊˇˋ

在一開始打這篇時,真的以為一下子就能完稿,但是中途碰到了很多事,也遇到不少低潮,所以一直讓我到暑假結束前才再度開更。沒想到再次碰到這篇稿子,靈感竟源源不絕,持續湧出,害我好想把更多片段放上來,但礙於規定,還是沒辦法實現,也許等哪一天再看看吧!(咦?)

小薇的關於童年的那些暑假,就在那片海岸前結束了,在遺憾中畫下句點,小澈始終都沒有回來。

當初其實有想過,讓成長的他們再度相遇,來個完美大結局,但是,他們似乎默默地告訴了我,這種事情是無法實現的,就因為是遺憾,那段回憶才能像是霧裡的晨曦般美好。

而小澈,他到底去哪裡了呢?

或許他真的過世了,也或許沒有,這一切就看大家如何解讀吧。

但,他就算沒離開,或許也不會再回來了。

畢竟,他們也不再是小時候的那個自己。

很多小時後最看重的情感,也會隨著時間被慢慢沖淡,最後,只能從記憶中去回味。表達了別離後無法相見的感慨,和終究得成長的無奈。

或許就是因為無法見面,才能留下彼此當初最美麗的印象。

在打這篇的時候,因為一直在用字遣詞上斟酌老半天,所以打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沒想到,等打完再度回頭看時,竟然覺得有感覺了(?)或許是因為在閱讀的時候比較能本著純欣賞的角度去看文章吧?

最後,謝謝讀完這篇的你們(鞠躬)

這是原本放在留言區的後記,現在把它放到這裡OUO((撒花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問心 琰凰
和多年未聯絡的好友見面,找到在成為「成功人士」時,喪失掉的最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LMN新聞台 馬麗莎
每天播出的新聞不是聳動八卦、就是爭執打殺,你看膩了嗎?于安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