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她曾經活過

作者
Cheng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2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她曾經活過啊”
滿是血跡的水手服、被冤枉的老師,成為了網上討論的對象;無聲的血,流淌在冰冷的瀝青上,那鮮紅色是那樣美麗。
哭泣著,在一無所知的照相館前面,她活過,最後那聲再見,不為任何人,只為了自己啊…
女孩最後留下的眼淚,是證明她活過的鮮血,最後卻在短短的兩秒鐘之內,被陌生的大人清理乾淨了,此時此刻女孩到底在想什麼呢?
想要哭,原本漫長的一天以日暮西山結束,說什麼把握當下生命要活得精彩,只是漂亮話罷了,拿出全部的勇氣,他縱身一躍躍過天空,成了飛鳥抓住雲彩,化作風,飛向遠方,,他懷抱希望縱身一躍啊!「自殺」到底是想不開還是想開了?當迎來一個新的開始之時,可能只會想讓自己消失吧,再見,永別了。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20-06-14 18:00

曾經有人問說:「有勇氣死怎麼沒勇氣活下去?」我沒有回答她們。
他們不會明白,尋死只需要那一瞬間的勇氣,可活著需要一輩子的勇氣;
老是跟我們說「要樂觀點」、「自殺是很自私的行為,你有想過父母家人嗎?」
可你們解決不了、甚至理解不了我的痛苦卻又逼迫我為你們活著,難道這就不自私了?為什麼都是我的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