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以勇者之名,出發吧!

作者
奈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80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內容簡介

在法蘭都斯南邊的一個小村莊,有一位名叫伊卡的少年。他雖然才15歲,可他奮發向上,努力不懈後終於當上了術士,開啟他的冒險生涯。就在某天伊卡在邊境附近修練時,發現了一個少女被魔物包圍著,在一波術式連發後,伊卡成功救下了她,結果後來發生了什麼,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本是一部冒險向的輕小說,內容穿插著熱血的冒險、濃烈的愛情以及有趣的日常小事。預計寫到奈米寫不下去就會完結了,希望讀者看完有什麼意見都歡迎在下面留下你的評論哦。

最新章回

五、重逢

公開 2021-05-24 13:08

在法蘭都斯的主艦上,居斯帝國的王哈瓦●希魯、箕列斯王國的王伊格斯一世以及法蘭都斯的大將軍艾利克斯坐在主位上,而在他們面前,是在前不久的戰鬥中立了功的伊卡以及托雅。兩個人在得知伊格斯一世安全與聯軍會合後,便去找了統領來求見這幾位大人物。
「事情就是如此。」托雅在伊格斯的詢問下回答出了她是怎麼與伊卡相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9-25 21: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3-09-25 21: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