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廢物逆襲日記

作者
黑衣報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幽默/諷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4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我,樂天,坐擁名車豪宅,每天大把大把地撒著鈔票,出入高級政商名流場合,人生勝利組!未來就......
  「你再不快點準備就要遲到囉!」一陣清爽的女聲打斷了我的幻想,此時我才發現我的左腳踩在桌上,右手擺出了「向前衝」的姿勢,頓時羞愧地恢復原狀,對呀!我應該打理好自己,先從制霸全國最強高校開始!......欸不對
  「為什麼我的房間裡有女生啊?別以為你長得有點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啊!」
  「什麼為所欲為?明明就是你答應我可以住在你房間的......你忘記昨天晚上的事情了嗎?」
  對喔.......先......先不說這個了,我樂天就算沒有名車豪宅,還是領國家補助的貧困戶,但我可是要成為全國最強高校學生會長的男人啊!來吧!挑戰!

最新章回

序:課前的隨手札記

公開 2020-06-06 15:24

母親那雙佈滿繭的雙手緊緊地抓著我的手不肯放開,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滄桑,我知道母親捨不得我的離去,她和我說去了那裏要好好念書,不用掛懷家裡的事,我不忍心看她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在臨走之前抱了抱她。
「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出人頭地的。」我這麼說著。
而當我坐上火車時回望母親的身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幽默/諷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