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五雷轟頂直接升天

it   so   hot   這甚麼鬼天氣,真的有夠他媽的熱,熱到快掉了。

這才她媽幾月六月了,恩~好像挺正常的...

便利店的工作結束了,早上7點三十分的太陽好像火力全開的感覺。

騎上我那新買的機車,說認真的,以前那台好像沒我這台那麼小。

說結論,只是認錯人,把他打下車,任意的汙辱得到的賠償只有那少少的三十萬。

我都可以想起那天老闆快要死掉的模樣,他氣到血管都膨脹了起來,那模樣我可不想看到第二次了

結果我這不變動的日子,就改變那兩天,雨過天晴,這說法一點也不適合我,我那雨根本只是毛毛雨

連個積水都沒有,新的機車省油多了,終於可以省點錢了。

我是這樣想的,但老天似乎不喜歡我這樣的改動,就只是換台交通工具也看我不順眼。

被老闆調至晚班,說是早班有個新來的妹,真的有夠糟糕的這個過五十歲有老婆的糟老頭,我說老天有眼的話也應該先往他頭上來個五雷轟頂阿。

晚班的話回家都早上7點了,這時候大笑絕對會被叫去警察局盤問。

別擅自改變我唯一的愛好阿,你想想大白天手拎3啤酒,怎麼看都是個無業遊民。

再加上路上大笑,根本就是神經病了。

是阿有些許的改變,真的很好對吧。

上班中的我是這樣想的,半夜十二點沒有客人的我,只能蹲在門外抽菸,那菸都燙到自己都沒有感覺

一人出現在我眼前,誰啊,是有病嗎?大半夜的這樣子根本就是變態,誰會看這抽菸的人啊

沒有多想「要結帳的時候叫我就可以了,沒有零錢可以換,收銀檯也就只有653元,要偷的話拿一百,至少我這樣還可以幫你擋」如果老闆聽到我這樣說話的話,肯定會打死我的。

反正這腿也不像是老闆,你以為五十歲的大叔的腿是有多好看。

「誰他媽跟你要錢啦,我來看你傷口如何了...」那人是這樣說的

我頭上有個大概有個7公分的撕裂傷,是被那瘋女人打出來的,看來又是她了。

「幹嘛?你不是前天才來過?現在的年輕人有這麼不喜歡睡覺嗎?再說你不是大學生,明天不用上課啊?」我丟掉手上的菸蒂,馬得好痛,手被燙到我她媽怎沒感覺!

「要你多管閒事,傷口好沒?你有沒有好好擦藥阿?還是你之後還要跟我討醫藥費?」

「我不是我家那老闆,誰整天可以像瘋子,在外面跑一天,都不用上班的」

順手又點了根,今天第幾根了啊?我的肺部會不會先壞掉呢?

「你說誰瘋子啊?死小鬼?叫你上班不是請你來抽菸的ㄟ!你他媽以為我看你多久了,不要命的抽?失戀的感覺有那麼厲害嗎?」

我擦,這死老頭別老是說那些有的沒有的,真的很該死,老天有眼,麻煩來團烏雲,來的五雷轟頂用次天劫,轟死這死老頭。

「葉,去拿一手來,一起喝吧!」我擦?!!!這老不死的幹嘛了?怎突然要喝

「我就免了,晚點要騎車回家,酒駕都是人渣!」

「沒事沒事,晚點你要去見家長,可以的」

啥鬼?家長?我老媽?這是真的要五雷轟頂啊?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