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30627 近藤芽

      滴答滴答的聲響,在純白無瑕的房間內傳出,是連接著床上那女孩的儀器,儀器上面的圖顯示著女孩的心臟跳動的頻率。

      女孩在生日前出了車禍,雖然醫生救活了女孩,但最後還是得靠女孩堅定的意志醒來。

      但醫生總跟家屬說已經沒救了,因為女孩的昏迷指數是三,除非有奇蹟,否則可能就會天人永隔吧。

      女孩的家屬痛哭流涕,而她的男朋友則是每一天都會走進病房觀看著睡著的女孩,期待奇蹟的來臨,他相信女孩會醒來。

      女孩的母親今天也到了病房,看見坐在病床旁的男孩,勉勉強強的笑了笑:「小隆,你今天也來了啊?」

      「恩,因為我相信芽芽會醒來的。」名為隆的男孩也笑著回答女孩的母親。

      「這樣啊……」芽芽的母親一邊說著一邊幫床旁的花換水。

      「我們家這個笨芽芽有你這個男朋友真的只能說他太幸運也太幸福了呢,小隆。」母親一邊換水一邊說著。

      「伯母,您快別這麼說,能夠認識到芽芽這個可愛的女朋友我也很幸運呢。」隆握緊了芽的手,堅定不移地看著他說著。

      正當兩人還在說話的同時,護士與醫生走了進來,先請兩位出去之後便開始做了定期的檢查。

      兩人在外有些擔憂的不斷往裏頭看去,一直等到兩人走出來之後,看見醫生有些許的笑容才稍稍放下心。

      「芽小姐的情況有好轉了,不過一樣要看她自身是否堅定並且清醒……。」在醫生跟他們講這些時,病床上的芽已經慢慢地睜開了雙眼。

      告別了醫生跟護士,隆跟母親走進了病房,聽見腳步聲,芽馬上閉起了眼睛,不讓他們兩個發現自己已經清醒了。

      「小隆,你這樣子不眠不休的照看著她,自己的身體也得顧好啊,我可是等著小芽醒來,然後你來當我們家的女婿呢!」母親用半開玩笑的口吻說著。

      男孩笑了笑,握緊芽的手並看著母親,「伯母,我會一直等、一直等著芽芽醒來,與她結婚、生子並且一起走到白頭偕老的。」

      母親聽了有些愣住,但是她也露出了堅定的笑容,「看來我跟我老公可不能就這樣輸給你呢,當聽到小芽的昏迷指數只有三的時候,完完全全的崩潰,但是你卻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呢,看來我沒有選錯女婿呢,我們一起等到小芽醒來吧?」

      這時,兩人發現儀器上的心電圖,似乎跟原先虛弱時呈現的一條沒有甚麼幅度的直線完全不一樣,心電圖很正常的跑,宛如芽已經活過來了一樣。

      「伯母……這到底是?」、「哎呀!我也不知道啊!去問問醫生吧!」

      兩人決定好之後,便一起找尋醫生的蹤影。

      就在兩個人都離開病房後,芽坐起了身環看四周,「……這裡,是哪裡?」

      看著桌子上的花,是自己最喜歡的花;看著桌子上的照片,是與隆的合照;看著桌上的手機,上頭的照片是最愛的隆;看著牆上的月曆,這才發現今天是她的生日。

      聽到腳步聲快速地跑來,芽也來不及再次躺下,因此只好隨著命運的安排。

      「醫、醫生,請快一點!」……聽見母親催促著醫生的聲音。

      「醫生,我拜託你請你醫好她!」……聽見隆隆懇求著醫生的聲音。

      聽見這些聲音,嘴角不忍泛起了一抹微笑,心窩裡頭暖暖的,感覺好幸福,真的很幸福。

      不等他們走進病房,芽拆下了身上所有的管子,衝出病房外頭並且抱住母親跟隆,幸福的說著,「媽、隆隆……我回來了!」

      幾年之後,隆與芽芽正式成婚,結婚日理所當然的就是選在芽的生日當天,兩人孕育了兩個小生命,而這兩個小生命也帶給了他們兩個無數的歡笑。

                                      祝.摯愛的友人「優」生日快樂    2013/06/27《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蛇王與獅王 陳七默
哈利波特同人文ss(賽佛勒斯‧石內卜) v s hp(哈利‧ ...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