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跳蚤市場的正中央,擺滿了被社區居民遺棄,長年不用或是大掃除扔棄的物品,竹卉的挖寶活動正式展開中。

      從外圍眺望俯瞰,社區中心就像一顆淡黃色的橄欖球,橢圓形的切風設計,讓長年吹過這小鎮的西南風,完美的旅行到東北方的吉薯鎮。

      推開去年新換的黑色鋼琴門,兜~的聲音輕盈響起,卻又迅速被淹沒在人擠人所發出的噪音海洋中

      「竹卉來了!竹卉來了!」社區中心的警衛第一個發布警報。

      「我有這麼恐怖嗎?」

      竹卉罕見的沒有捲起袖子,衝進戰場大開殺戒,而是走到貼放價格的標價區,將手中的物品寫上一個極其便宜的價錢,悄悄的放在待貨區的紙箱裡,等待下一周的星期四進入戰場中央。

      戰場佔了社區中心幾乎一半以上的土地,將近8間國中教室的挖寶處,大人小孩各種彎腰撿起放下,牆邊的貨架上食物也是一掃而空,每周四的跳蚤市場,幾乎每次都賣得乾淨溜溜,牆上高掛的挖寶排行榜。

      第一名竹卉、第二名橘媽、第三名柳爺,一路往下到第兩百多名還在陸續增加中。

      「真稀有呢,竹卉竟然沒來奪寶,今天不是天上掉下來寶寶,就是河馬吃了我的卡車。」橘媽一手撈寶一腳開路,背後的特製背包不斷膨脹。

      「對啊,一週一次的熱血戰爭,今天真沒動力啊~」柳爺坐在老舊沙發上,隨眼望去,目送著竹卉的離開,吵雜的跳蚤市場,或少或多安靜了幾分。

      往小森林走去,竹卉半張著嘴,打著哈欠,似乎因為昨天晚上的熬夜趕稿子,疲憊不堪,小森林中三棟五層樓的平房別墅,淡藍色的牆壁隱隱約約融入了鹽水湖。

      竹卉簡單辦理了入住,提早預約的關係,最頂層的「鎮長套房」,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了,雖然只有一個晚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二中王子 林綠
毒舌粉絲x笨蛋偶像=雙生兄弟?!現代版乞丐與王子,青春洋溢的 ...
都市
禁情领域 彼岸御霄
她渴望挣脱,飞到真正属于她的世界,无奈这世界都是他的。爱、权 ...
都市
極樂校園(18禁) 情殤傷晴
年少輕狂的李雲羽曾以狩獵並踐踏女性的尊嚴為樂,直到遇見了命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