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烈焰奇譚01 魔書的傳說》實體書試閱版

作者
天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63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1

內容簡介

大家好~這裡是《烈焰奇譚》實體書的試閱版喔!
詳情請點擊下列連結進一步了解~

粉絲專業:天翔~奇幻文學工作坊
 

最新章回

第三章 虛無縹緲的捷徑

公開 2020-06-03 23:44

  第三章  虛無縹緲的捷徑


  由於城主的嚴令,列農村近幾個月的夜晚都是了無人氣的死寂。整個城市街道上黑燈瞎火,宛如鬼城一般。不得不說,城主此舉實在明智。如此低調的氣氛,甚至讓人產生一種陰謀的味道。據斥侯回報,原本南方有些軍閥集結兵力打算對列農村出兵,首領卻突然下令放棄,或許就跟這空城計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女主描寫得很傳神,但男主前期有些矛盾

女主角的描寫真的很傳神(笑),肢體的動作、個性的白痴天然,自我價值的懷疑等等細節都有做出描寫,我認為是這本小說的亮點。男主角的設定雖然不錯,到中後期也有不少個性和背景的點綴,但在前期的個性有些矛盾不定。初登場能為了自己魔法的研究,在可能重傷女主的狀況下,仍豪不猶豫的把女主捲入魔法之中,甚至對於女主能閃開魔法感到驚訝,雖然作者有故意描寫成歡喜冤家的意思,但前期的男主在我的認知,就是一個為了達成自身目的,而不擇手段、不近人情的理科形象;但在中後期又變成了「只是嘴巴惡毒,其實人還不錯的」的傲嬌形象,除了時常給女主科普知識外,為人也挺善良的,我想,這個版本才是作者想寫的男主角吧。
2020-07-15 15: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