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逢魔錄

作者
紫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38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49

內容簡介

逸祥從小便在孤兒院長大,生性自卑、懦弱。常遭院內同儕的欺侮、排擠。因此他變得益發內向而孤僻。久而久之造成院內的老師也視他為魯鈍、學習能力差,沒有前途的孩子,而加以輕視,甚而有意無意的把他當做嘲諷的對象。
有一天,一如往常,在被師長及同儕當做譏笑對象的下課後下課後,晚間就寢休息時間,他躲在眠被內暗自啜泣,昏昏熟睡時,靈魂卻出竅到異度的空間。而他也慢慢發現到自己有此異於常人穿越之超能力。
有天他的靈魂又飛昇到那熟悉的異度空間,基於好奇及證實的心態,他想要在他悠遊的(國度)中取走一樣寶物,證明自己睡夢中能穿越到異世的事實。
他取走了異世中一些看來像是地球隕石的零星碎片,將之帶往人世間。然而這些「碎片」卻是開啟魔界通往人間的鎖鑰。
由於鎖鑰的啟動,無意間打開了一道魔界與三度空間人類間互通的管道。造成一些魔眷得以來到人間為所欲為。
混然不查的逸祥一如往常的在孤兒院中忍受霸凌、嘲弄。殊不知魔子魔孫已漸漸像他逼近。並欲吸收他為人間魔教之門徒。
 

最新章回

Chapter8 尤里希斯與褚虹伶

公開 2022-04-06 17:00

「小姐,不好意思,這是坐在最後座的那位客人要請妳喝的咖啡...」
虹伶回過神,依循侍者的目光轉頭朝身後望去,只見迷離昏暗的燈光下,一位身著西裝的男子正從角落座位起身對她鞠躬致意,讓她知道是他替她續的咖啡。
她回過頭瞥了侍者一眼,不置可否,只請侍者將咖啡置於桌上。
見她沒有因陌生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期待更新,還有期待看到虹伶的情感走向
2022-09-16 22: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女主角虹伶的描述很細膩,期待續集....
2022-02-02 0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